2008-12-13 18:27:50浩&壬

Aniki Men’s Sauna Club

Aniki Men’s Sauna Club
在開幕之前就有所耳聞
昨天帶著寶貝一起去探險
因為之前部落格友
J大(http://tw.myblog.yahoo.com/j-gay/)的介紹
所以其實有點熟悉

服務人員在我們進入後就親切的招呼我們
然後走到明亮又整齊的置物櫃區放東西
因為昨天是泳褲之夜
所以和寶貝換好泳褲後就往盥洗室(熊野之林)前進
略為昏暗的燈光多了一些朦朧感(?)
和寶貝洗完後到後面的熱水池泡了一會兒
不只休息,眼睛也吃到不少冰淇淋(笑)

小房間其實還蠻多的
而且空間似乎可以容納3至4人都沒問題
外側有一張床
寶貝本來想在那邊......
咳,還是低調點好(笑)

視聽區的佈置很溫馨
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
有飲料販賣,也有提供茶包,不過比較想喝咖啡(嘆)
晚上的甜點是綠豆湯,味道還不錯
很想要轉台,但似乎很多人對肉棒堂(?)底迪很感興趣
所以和寶貝幾乎都在放空
不過後來有一個約莫和我年紀相仿的男生坐在我們旁邊
其實在我們進來後,隔了不久他也出現在置物櫃那放東西
接著似乎就跟著我們兩個了
本來和寶貝在討論是看上我們兩個當中的那一個
後來對方摸了寶貝一把......
嗯,寶貝的3P初體驗就發生了......
(給好孩子:全程使用保險套才是最安全的性行為喔!)

雖然我的性觀念屬於開放
但對於感情是屬於一對一的
所以像是同志的場所或是活動,我會和我的好奇寶貝一起參與
於是在約法三章之下就讓他嚐試看看囉
在結束後對方應該知道我們是一對
於是很有禮貌的跟我們道別
不過這也證明
寶貝的魅力是很大的(心)
所以,我是屬於幸運且幸福的那一個人吧(笑)

Aniki一切都算不錯
不論是放鬆心情或是發洩精力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有些朋友穿著格紋四角褲有些煞風景咧(笑)
我覺得主題之夜大家還是多多配合才有趣嘛
我們應該還會再去那邊逛逛
畢竟,體驗卷還是要用掉咩(笑)


By感覺我們越來越像蕩夫淫娃的浩&壬

★克里斯光☆ 2008-12-14 22:59:46

真害羞.......

版主回應
浩的回應:
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嗎^^""""
2008-12-15 21: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