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8:47:52浩&壬

WOW!凱莉之夜!

WOW!
昨天晚上和寶貝去看了凱莉的演唱會
寶貝前三天就和朋友開始排隊,搶到VIP第一團的頭香
之後朋友偉桑也因為這樣搶到搖滾A區的頭香
排隊的時候妖氣(?)一波接一波的襲來
昨晚的凱莉之夜,說是我們的「國慶日」應該也不為過吧(?)

我只能說VIP頭香真的很值得
我們站在舞台第一排的正中央
近距離觀賞凱莉真的很美
我沒有時間回頭看其他的歌迷
但是全場90%男性的尖叫聲,熱情超越了一切!
不過我沒有寶貝那麼狂熱,所以有些歌沒辦法跟著唱
但真的很HIGH,沒有買酒進場真是失算(?)
寶貝還做了海報
上面寫著「凱莉,嫁給我吧!」
凱莉又驚又喜的表情真是讓人為之一笑啊

寶貝叫到喉嚨都痛了,我則是持續耳鳴到家
但真的很值得一看,值回票價
雖然當初花了5400心有點在淌血,但這是正確的決定(笑)

親民的態度,暢銷的樂曲和實力堅強的團隊
我想凱莉的成功絕非偶然
我在現場都感動到要哭了......(?)
WOW!凱莉與台北的邂逅
你(妳)見證這場盛宴了嗎?


By覺得演唱會前還是要儲備一些體力(汗)的 浩

***以下為熱情歌迷,寶貝壬的熱血心得***
 
 
好棒好棒好棒!!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凱莉演唱會了
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說先前我已經在網路上下載到
倫敦電視播出的演唱會影片
可是我還是非常的期待這次台灣的演出
 
雖然說沒有像倫敦一樣的LED舞台
可是光是看到女神出場 就讓我HIGH爆了!!!
也因為有事前看過倫敦場的演出
所以也對一些歌非常的熟悉
連凱莉什麼時候會「OH~」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一開始開場就讓我HIGH爆了
然後再來是Speakphone接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中間那段…那段也是HIGH翻了
然後等「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出來之後就狂吼「LA LA LA」
然後瘋狂大合唱
看來凱莉也被我們的熱情嚇到了
 
第四段凱莉以一身紅衣 紅色軍帽 紅色長靴出場
Sexy到了極點!!!
然後再來是Slow  我也跟著凱莉在空中用手指寫出了一個S
 
再來是從開場到現在第一個的TALK
那時候我也把我準備好上面寫著「Kylie Marry Me!」字樣的海報拿起來
果然這樣就吸引到凱莉的目光
往我們這邊看了過來

聽說凱莉對我說「That's interesting!」
老實說那時候我看到凱莉注意到我 我就一整個high翻了
也沒去注意聽他說什麼XD
 
她有看到我跟我朋友臉上畫的「K」
然後說「You Guys so Funny!!」
我另一個朋友則是畫上一個閃電
然後凱莉對他說「OH! You like to go to disco!!」
然後我朋友就大暴走XD 大喊「YEAH~~~~~~」
然後凱莉說「I like it! haha!!」
 
哈哈
果然出奇招真的會吸引到凱莉的目光
太棒啦>//////////<
((聽說攝影機還有照我「Kylie Marry Me!」的海報XD))
 
然後再來聽到「Your Disco Needs You」最後的那個
歌劇式的唱法…太讚了!!!!!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在現場親耳聽到這段
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再來是「Step Back In Time」
凱莉叫我們come down(沒拼錯吧@@)一下
可是大家卻還是越來越HIGH
凱莉有假裝小生氣一下XD 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ENCORE部份凱莉唱了五首歌
好讚好讚好讚!!!
凱莉在唱完第三首ENCORE
大家還是一直狂喊ENCORE
然後凱莉就說「You Want too much」
哈哈

然後之後又唱了兩首安可
真的太棒了!!!
 
近距離看到凱莉真的好幸福>////////<
 
凱莉
明年還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BY~喉嚨喊到爆炸的 壬
 
 
附:
補幾個YOUTUBE上人家拍台北場的片段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從全場瘋狂大合唱"LA LA LA"
就可以想見當場是有多麼的HIGH!!!!!!
 
2 Hearts
其實這段的重點不是歌
而是0:24~0:30這六秒
因為這六秒就是凱莉發現我「Kylie Marry Me!」海報的時候
有人可以告訴我說凱莉說了什麼嗎>///////<
 
WOW
 
Spinning Around
 
In My Arms
這段也是瘋狂大合唱曲之一
HIGH翻啦!!!!
 
Encore
這是凱莉在唱完倒數第二首「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之後
又被大家安可出來
然後其實整個影片的重點是1:03秒開始
凱莉以小野貓的動作走出來
然後對著全場的觀眾說「You're too much!!!」(你們太超過了) XDDDDD
 
太讚了啦!!!!
凱莉真是太完美 太棒了!!!!!
 
凱莉經過這一次台灣巡演之後
2009年的巡迴演唱會
記得把亞洲場的壓軸放在台灣!!!
不要再選在那夭壽的北京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