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9:47:55浩&壬

卒業式回憶之國中篇

現在回想起來
國中真的是我求學的黃金時代
我不騙大家,當時的我走路可是有風的呢──

由於我讀的是特編班
班上的同學對於名次和課業可以說是相當熱衷
到最後變成了小團體與小團體之間的競爭
我算比較吃香,和大家都熟
可能跟我當了兩年班長有關,所以同學們都還蠻照顧我的

不過不要看我們這樣
我們班的感情還算不錯喔
該團結時還是會砲口一致對外的
除了比較特立獨行的幾隻小貓外......
大部分同學都蠻有向心力的
所以班上很多比賽都有得到不錯的成績

我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我們是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的
我還從阿扁總統(那時候他是台北市市長)手中接過校長獎
(很妙吧,市長頒校長獎咧)
等典禮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就跑去狂唱5、6個小時的歌
但是累人的在後面
因為我們晚上要回學校自習......
沒辦法,距離高中聯考只剩20幾天嘛......

真懷念國中時候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們學校的校風不是很好
但是我不後悔自己沒去明星國中唸書
至少我們學校有朝氣的多囉──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