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08:38:43浩&壬

卒業式回憶之高中篇

其實回想起高中的生活
嚴格說起來,我自己對高中的回憶真的很少
也許就是那種規律、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沒什麼值得去回憶的吧
我現在連高中同學都忘記一大半了
就算看到畢業紀念冊也要想一下才能回想起這個人到底是誰......

高中的點點滴滴
老實說就是學校加補習合二為一,然後在向外延伸
不過我不是那種離群獨居的那種人啦
在高中有幾個跟我比較好的朋友們
現在還是會連絡的

我只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我也是上臺領校長獎
(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我這麼混也有校長獎啊......)
當天來的不只我老媽
當時正在交往的大學女朋友也有來咧
我在臺上看到她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
心裡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高中那時候我還不能交女朋友,不過我老媽的話我都是聽過去而已)
可是她沒辦法久留,要趕飛機去日本
所以我趁我媽不在的空檔打了電話給她
謝謝她專程來看我

好快喔
不知不覺我就大四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畢業了
未來的我,不知道做好準備了沒有?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