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25:33~無尾熊~

昨天的事~ " ~


昨天因為一件事情所以沒打日記@A@a (呆: 而且還很......= =|||)

所以待會再說XD

昨天早上~

看到青霙 第一個念頭就是~ 抱過去跟他喊恭喜恭喜了呀> A <!!

我就跟她說~

前天手機打不通所以我就關機了= =" 本來是想說用電話跟她恭喜的

結果她那個時候在充電 所以 才會沒有開機~

不過沒有關西~~ 我那天晚上也有在即時跟她說恭喜=ˇ=

昨天再說一次

看到咖哩也是 =ˇ=

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我就抱過去了呀>A<

我真的很高興QAQ

史努比嘛~

我就一直抱著她威=ˇ=

讓她開心一點

希望她下次再努力!!

以上三個人 都讓熊抱的緊緊緊(呆:抱太緊會窒息= =")

昨天的體育課

是最後一節的游泳課 沒下水的真的很可憐唷>︿<

我有下水耶=ˇ=

考試加上玩 還有跟教練(老師)聊天=ˇ=

我們游泳課的老師 的大學就在附近而以耶

猜到了嗎??

就是在附近的「中興大學」 (呆:能考上中興大學很不簡單了= =)

老師她是一般高中讀上去的 所以不了解我們 綜合高中

所以我們最後都在跟老師聊天=ˇ=

才上岸的XD

下午掃地的時候

發生了有去的趣事XDDD

就是呀~

有關咖哩的 嘻嘻>w< (呆:妳小心一點嘿= =")

可愛的咖理神經很大條=ˇ=

我們在往外掃區的路上走

不知道是什麼事 害我們一直笑(呆:是忘了才對)

咖哩走前面 楓樹 貓咪 熊熊走後面

就在我們笑的時候 貓咪悄悄的

從咖哩後面的口袋 拿出手機

她沒發現~"~ 結果我們就笑得更大XDD

咖哩都沒有發現

是貓咪跟她說 咖哩才知道的=ˇ=

咖哩神經好大條XDD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咖哩威>A<

呵呵~

就是大條才可愛麻~(呆:(噁)= =")

至於我昨天為什麼沒有打日記呢?

答案是........

昨天我在跟我哥玩爆爆王 (呆:所以我才說很....#$%^=!@#%ˇ**&#@^&)

大概從九點多玩到12點多= ="(呆:還很久咧= =")

所以記沒有打日記了

至於今天的嘛~

基於我很睏囉!!

我會先打一點點

明天再新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