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34:38~無尾熊~

唉~呀呀呀!!!

吼唷~

昨天沒有打日記啦>︿<"

真是傷心威QQ

那今天的日記就包含昨天的分囉>O< (呆:看看就好~"~)

昨天的事情有點忘囉~"~

下午比較記得啦XDD

琴法課的時候

我都沒有在彈老師給的作業XDD(呆:壞小熊一隻~"~)

嘻嘻~

但是我在彈的歌 讓我覺得有一點成就感威=ˇ=

呵呵~

至於是彈什麼呀

痾.........

嘻嘻~

就是教會的歌囉=ˇ=

想知詳情嗎? 我有空再打XD(呆:這麼不負責任呀= =")

晚上晚上晚上~

不在家嘿XD

狀態上還說~

叫傻傻不要太想我=ˇ=

嘻嘻~~

傻傻晚上10點多才下線耶=ˇ=

昨天回家的時候都很晚囉

11點多才睡~睡~睡~覺!!(呆:因為怕爬不起來~ 所以就很早睡覺了= =")

今天呀~

可以說是很熱~

所以在升旗的時候留了好多汗~"~

早上數學課~

班上的人還拿蟑螂嚇老師咧~"~(呆:所謂的 吃飽太閒?)

下午一、二節課無聲的世界

我們在用報紙堆高高~

而且都不能說話呀>︿<(呆:這是一項很難的實情~"~ 想交談卻不行)

我們做的好好笑XD

也是最矮的~"~

之後 我們第二節在看影片(呆:算是短片吧~"~)

後面就一直看有關飄飄的= ="

吼唷唷唷>︿<

我膽子小啦

不敢看>"<(呆:不過還是看了)

今天咖哩 跟青霙不在

真的 好無聊唷ˊ︿ˋ

他們去參加丙級檢定了

所以不在ˊˋ

咖哩 過了 青霙 過了 就是史努比有點可惜Q︿Q

之替他們感到高興和難過~

史奴比呀~

沒考過沒關西

再加油 一定可以考過的=ˇ=




使努比 2008-05-22 21:39:10

謝謝你阿熊熊
我好感動歐~~
我是真的感動到哭了~~~QQ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會給妳大大大大抱抱的=ˇ=

嘻嘻~

不客氣啦!!^^
2008-05-22 21: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