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04:36~無尾熊~

最近......覺得好累

好累累累累呀!!> ︿ < (呆:為什麼最近的日記標題都是打累呀= =??)

今天 是星期一

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很懶又很累 (呆:哇咧!! 要不是某個白X 惹我生氣 熊她也不會這樣愁眉苦臉了~"~)

而且今天也有點倒楣~"~

中午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什麼時候不下

偏偏給我到中午才下~"~

吼~唷唷唷唷!!

我中午去陪人倒垃圾欸~"~(呆:雖然有撐傘= =")

可是我都是溼答答的啦>︿<(呆:雖然有撐傘 但是雨很大 跟沒撐差不多~"~)

整個背後+裙子都是濕的= ="

道最後一節課才快要乾~"~

吼唷唷唷!!

今天有夠倒楣的啦Q︿Q

最近也沒有什好事情發生~"~

都是些很討人厭的事情= ="

害我昨天還打出了:

「爛即時通 爛電腦 爛朋友 沒有人可以讓我信任 密我者我砍帳」

這樣的東東= =a

不過昨天有琇琇的關心 壞心情好了一大半

今天又有人關心 真的是很感謝他^ ^

吼唷唷唷唷!! 我不喜歡今天啦Q︿Q

不想打了

要睡覺了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