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02:54:10柏毛蛋

120611 SMAP×SMAP

好久沒有擷圖了

我自從6/6以後就是一連串的不順………超絕悲慘

沒時間也不敢踏入小毛斯類和橫山斯類一步

看到她就很難過

 

可是小毛還是好可愛T_______________T

 

好久沒叫小毛了小毛小毛小毛小毛小毛小毛小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今天的重點是

小毛的八字眉

柏木指

小毛

和小毛的八字眉

 

 

這裡在說W松井,中居說不過是誰都沒差吧

毛:有差啦!

 

天啊那八字眉

有夠可愛

這次總選唯一的爽點就是毛3指4

希望以後都是這樣排

最好不要23名排在一起

 

第5名的女王

女王說上次是第4,這次第5

中居就故意問是輸給誰

 

女王囧笑

 

女王:是指原

 

指原莉乃wwwwwwwwwwwwww

 

可惡小指可愛死

 

超喜歡看她這樣被虧的T_T

毛怎麼不也來虧她一下T_T

不過鏡頭前應該不可能T_T

 

女王說唯獨不想輸給小指

 

恭喜小指w

 

女王說叫到Team A的時候,大概九成覺得是小指

所以聽到自己的名字嚇一大跳wwww

 

啊啊這個橋段太可愛了

也只有女王能這樣虧人吧

 

小毛T_T

雖然這場景每看一次痛一次

可是還是好正好正好正

 

小毛的感想也很簡短

說自己上次也是第3名

 

就維持現狀

 

簡單帶過不想多說的小毛

真像她的作風

 

這是渡邊選手第一名宣言時的毛的表情

她沒有點頭

只是擠起嘴角笑了笑然後垂下目光抿了抿嘴

不知她這時是怎麼想的

不過就算問她她也不可能說真話吧

 

 

今天的小毛也好正好可愛T_T

 

柏木指也一直站在一起好可愛

 

超絕八字眉

 

為什麼這麼可愛###

 

終於被提醒站錯位置的小指

終於發現的小指?w

 

而且發現了還不馬上換wwww喂wwwwwww

毛又是對方不動自己也不可能動的那種人wwwww

 

轉圈圈

 

毛:1、2、咦?

口愛wwwwwww

 

相繼學小指的女王和毛wwwww

 

結果小指到底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呢wwwwwwww

嘛她很可愛又跟毛站一起就都隨便她啦www

 

橫山///-///

 

以後我可以看到很多柏木指嗎///-///

 

吃吃毛

吃麵條的小毛毛T_T

口愛死

 

柏木指///-///

口愛///-///

 

九州之光2w

 

吃吃毛again

太可愛了T_T

 

接下來就是慘烈的親親列車

很遠的柏木指

他們也知道這兩人的放都很可怕嗎?

 

橫橫橫橫橫橫山

無預警地看到這幕後我差點死去

不過橫山一臉碰到髒東西逃走的表情wwwww

 

梅醬超清楚是怎樣

另外阿江跟上次一樣

就是沒有親的感覺地把嘴巴部分碰上去而已

果然是完全不想親啊w

 

草彅剛好討厭

一直吃成員豆腐

死人

小毛在跟SMAP跳舞時都縮手縮腳的,就怕碰到他們

偏偏又讓小毛親他們

煩死了

上次的勝組小松和逃過一劫的橫山這次也陷落了

橫山親上去那一瞬間

我完全尖叫了-_-

 

 

 

 

 

 

 

 

 

 

久住小春 2012-06-18 02:11:33

看到你們家的一直上我們家節目還被你們講成那樣<<哪樣?

可以不要一直上我們家的節目嗎<<這要去跟發通告的人講啊= =

是誰一直消費誰還不知道吧<<這篇文章根本沒提到這字眼所以到底是哪來?

本來對AKB還蠻有好感的畢竟是很努力過來的藝人
結果惡口的放真的很令人反感!<<快告訴我惡口在哪裡?而且這跟努力的藝人有甚麼關係?因為這樣就隨便討厭你也太好控制。

網路是公開的世界<<既然公開,那麼你也有選擇看與不看的權力。

還是建議您用字遣詞要適當<<那點出哪裡不適當不就好了= =


(不過講了你應該也不會看)<<那幹嘛講這麼多= =


你不用改變你的看法
對於我的意見
當然也可以說不爽不要看
這是你的部落格<<妳也知道齁= =


這是你的部落格
你可以寫你自己愛的東西<<這不是廢話嗎

但是惡口別人家的本命的時候
也請接受會有粉絲跳出來護主<<那也請你接受我現在跳出來練消威護板主。

不敢要求您將心比心<<連留兩篇希望別人改又不敢要求別人到底是哪來?


用字遣詞不要那麼負面,
會更和平的!<<也許妳不要這麼敏感會超級和平。


所以這篇到底哪裡惡口了快告訴我啦.....

史丹熊 2012-06-17 15:30:43

全世界的綜藝節目都是有台本這點我們也很清楚
所以我們並沒有針對坐大腿和輪流親這點做出任何的批評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SMAP在消費AKB
因為這是工作人員和台本的問題
跟藝人無關我們也知道


『還被你們講成那樣』

我們講那樣?我們
有說XXX很噁心
XXXX的臉很賤這種人身攻擊的話嗎


如果你指的是碰到髒東西那句
我們並不是在針對木村
只是在笑橫山的表情而已

要是造成你的誤會真是抱歉


不過除去那個頂多說了句討厭吧
看到本命被對她而言不熟的異性觸碰到
含蓄地說一下「啊,討厭」也不行?

所以你們看SMAP被親都是用「耶,好開心好喜歡」的心情去看的嗎?

倘若是,那我只能甘拜下風,對不起我做不到這麼樣的肚量


如果你說的是死人的部分
那抱歉,只是口頭禪而已,下次我們會在後面用()加註不是罵草彅剛



我們也知道網路是公開的世界,所以已經盡量不去說些什麼

可是抱怨是難免的,說老實話,難道你是期望在AKB放的Blog上看到「哇,AKB去親SMAP,跳舞的時候一直被搭肩耶,我們好開心好興奮好榮幸」這種話嗎?


我不敢要求您將心比心
體諒一下我們看到本命被不熟悉的異性觸碰,在節目上為了不讓放生氣難過而這麼小心翼翼的心情

但是如果您能夠高抬貴手
不要剝奪我們抱怨以及吐苦水的權利
或者說下次就不要點進來影響您自己的心情

我們絕對會更相安無事的。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覺得我有惡口耶
我有人身攻擊嗎
那種直接人身攻擊對人不對事的話
別家放很拿手
不是我們

不管裡面的男人是誰我都會這樣抱怨啊
我本命被逼著去親不認識的男人
講一下討厭生氣一下都不行嗎
我又不是韓放喜歡看韓國男偶像女偶像在那邊親親密密的

講那麼多
比起我們看柏木被親而不爽
我更怕柏木會因為怕我們不爽而擔心難過
上上次柏木偷偷矇混過去沒有親草彅
不知道是被哪家放罵得很慘
我們有多吭一句嗎?
2012-06-17 23:09:31
S放 2012-06-17 02:48:28

如果你看多了日綜的生態就會知道
台本是寫好的
敬業的藝人就會照著蕊下去
板野那一段是不論誰來都會有類似橋段的
從有這個短劇開始就是這樣做的
請看最近一期倉木麻衣
(不過講了你應該也不會看)


你不用改變你的看法
對於我的意見
當然也可以說不爽不要看
這是你的部落格
你可以寫你自己愛的東西
身為放你可以發很多飛花文
飛花文可能會讓路人變粉絲
但是惡口別人家的本命的時候
也請接受會有粉絲跳出來護主

不敢要求您將心比心,
但是如果您能夠體貼到這一點,
用字遣詞不要那麼負面,
會更和平的!

版主回應
我明白了
真的很抱歉
以後就麻煩你了
我想SMAP放心胸這麼寬大
一定都不會惡口別人吧
2012-06-17 22: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