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5:32:55km2669kh

想不到酵素水也可以這麼好喝! ~ 統欣生技 酵素水

講到酵素,是不是會馬上聯想到顏色暗褐色又有點濃稠的液體酵素呢? 今天要說的這款統欣生技的酵素水可能會顛覆大家對酵素是暗褐色、濃稠液體的印象吧!因為它是粉狀的,要喝時才沖泡成液體。



先不以成份和質地來說,我覺得能夠把它設計成是一包包的隨身包、不怕摔、不怕潮、重量輕又容易攜帶就很吸引我了。隨時隨地只要有白開水在身邊,即時撕開就可以沖泡一杯現泡的酵素水(冷熱都可以)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是淡黃色的粉末,聞起來沒有甚麼濃郁或刺鼻的味道,有的只是很淡的檸檬的味道。 用手指沾一點嘗嘗,哇! 有酸度ㄛ!完全就像是乾燥磨粉的檸檬!




查看一下成分,除了檸檬還是檸檬,最特別的是它是用台灣在地生產的綠檸檬,經過45天全果發酵,再用專利低溫乾燥製成,看起來好像是很單純的粉末,但它不光只是檸檬粉也是酵素!



這是把它沖泡之後的酵素水,顏色看起來跟現擠的檸檬汁完全一樣,但是少了渣渣,而且是完全沒有渣渣。 溶解速度也很快,開水倒下去攪拌一下,馬上就融化,全部沖泡的過程連一分鐘都不到。




記得有一陣子每天都會很勤奮地擠檸檬汁來喝,擠檸檬真的很麻煩,擠完還得清理殘渣。 像這樣的沖泡式檸檬酵素水喝起來就像清淡的檸檬汁一樣,卻可以不用很辛苦的擠檸檬,而且是很方便用沖泡的。口感也不會像現擠的檸檬汁一樣酸或澀,喝起來有檸檬汁的口感和味道,但是也清淡得像白開水一樣很讓人接受,自從第一次喝之後就覺得還蠻喜歡的。


  它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熱量也很低,每包只有7.36大卡,難怪喝的時候幾乎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甜味。




兩個星期前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行程到台中旅行,雖然住的飯店還不錯,不過老毛病又犯了,只要出門在外,嗯嗯就會非常不順。 想不到出門前隨手抓個幾包的統欣生技酵素水在袋子內竟然派上用場了,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水再加上現泡的酵素水,還沒下樓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就想上廁所輕鬆解放了,而且之後只要有一餐覺得吃太好、吃太油,我也會現泡一杯檸檬酵素水解膩,這就是它隨身包非常非常方便的地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