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21:54:35km2669kh

【鮮奶吐司推薦】 好吃的鮮奶吐司在這裏 ~ 四方鮮乳牧場 不加水鮮奶吐司

女兒放學回來四點多了,一進門就喊餓,正在長大發育的年紀,要給她吃甚麼當點心好呢? 我到點心櫃想找點甚麼給她,發現裏面不是餅乾就是甜點,吃這些空有熱量而營養缺乏的點心,可會讓我擔心影響她的成長!


不拿餅乾,平常我們家最常的課後點心就是吐司了。  今天凱薩琳我要介紹的這款吐司真的很不一樣喔!它是四方鮮乳牧場的100%不加水鮮奶吐司!




  它特別的地方在哪呢?首先它不止是100%用鮮奶取代水的吐司,它還是很新鮮的吐司ㄛ! 怎麼個新鮮法呢? 像魚要保鮮,捕撈上來後就要趕快冷凍起來,這吐司也像魚的保鮮一樣,一出爐後就立刻急速冷凍,吐司的原始風味和水份能夠被保留起來,降低吐司老化,保持吐司的最佳賞味口感。這保麗龍盒就是冷凍宅配來的四方鮮乳牧場 鮮奶吐司,收到的時候吐司還冷凍的哩!




即便冷凍再解凍,它的吐司風味和質感都完全沒有改變! 左看右看,怎麼樣也看不出來它剛剛還是冷凍的狀態吧! 而且在冷凍保存下(溫度保持-18℃以下),它的保存期限還可以達到45天這麼長,重點是它可是不含防腐劑的!




它的麵包香是可以聞得到的淡淡奶味,跟放人工香精的濃郁奶香完全不一樣。 撕開的麵包看起來還維持著蓬鬆的彈性,是天然酵母發酵,而且不添加化學色素、香精、防腐劑和麵粉改良劑,看了就好想馬上咬一口!是可以安心吃的麵包!




單吃不過癮,這會兒還能變化出幾道創意的吐司食譜! 在訂購時可以選擇切片或不切片,這次製作的創意食譜是用不切片吐司做的。


吐司雞肉派



這吐司雞肉派看起來是不是像小巨蛋好可愛?其實它的做法一點都不難喲! 還營養加分哩!


準備的材料



-三分之一塊未切片四方鮮乳牧場100%不加水鮮奶吐司

-半杯量 水煮熟雞胸肉(也可用水煮魚或豬肉代替)

-半杯量 切碎起司

-半杯量 洋蔥切小塊

-半杯量 打勻的蛋液

-黑胡椒粉少許

-蕃茄醬少許


做法:

1. 將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對切兩半成厚度約1公分的吐司




2. 切掉吐司邊,若底部有吐司皮的話,也將吐司皮剝除


3. 取一片吐司,上面均勻塗抹蕃茄醬


4. 將水煮熟雞胸肉灑些許黑胡椒粉和鹽巴拌勻,再平鋪於已塗抹蕃茄醬的吐司




5. 鋪上洋蔥丁,再均勻灑上起司




6. 移入烤箱烤到吐司邊呈黃色、起司溶化,即可取出




7. 將另一片未烘烤的吐司片覆蓋在剛剛烤好的吐司上




8. 用碗邊將上下兩片吐司壓黏在一起


9. 吐司上面和邊緣均勻刷上蛋液,放入烤箱烤至表面的蛋液熟了即可



金黃的小巨蛋“吐司雞肉派”出爐囉!不止外表吸引人,裏面的材料也很豐富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鹹鹹,吃得到雞肉、洋蔥和起司,還有軟軟的鮮奶吐司和蛋香,好豐富又營養的組合,女兒吃得可是讚不絕口!








吐司野餐盒



這吐司野餐盒做法也是超容易的喲!連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


準備的材料:



-三分之一塊 四方鮮乳牧場100%不加水鮮奶吐司

-半杯 馬鈴薯薯泥沙拉

-一顆 水煮蛋

-數片 低鹽蘇打餅

-水果切小塊少許(本次準備奇異果和蘋果)

-小朋友愛吃的點心少許(本次準備巧克力和小熊餅乾)


做法:

  1. 將吐司的中間挖出一個盒狀, 四周和底部厚度至少留0.5公分並以有吐司皮的那面當盒底





2. 用蘇打餅乾在吐司盒中隔出4個小格子


3. 放入馬鈴薯薯泥在其中一個小格中


4. 水煮蛋切片後放入另一個小格中


5. 將小朋友愛吃的小餅乾或小點心放入另一個小格中


6. 剪一片保鮮膜,倒入切好的水果丁在保鮮膜上,再將保鮮膜放入吐司盒的最後一個格子內




吐司野餐盒完成囉! 是小朋友校外教學或全家外出野餐的營養午餐盒!把吐司當作餐盒,用吐司取代米飯,不但容易攜帶保存而且連吐司也可以一起吃光光,最重要的是小朋友最喜歡這種看起來又好看又好吃的食物了!





巧克力吐司派對



剩餘的吐司該怎麼處理呢? 親子一起創意,將吐司用模型或切成各種可愛的形狀,再像巧克力噴泉一樣沾上巧克力,就成了可愛的巧克力吐司!


準備的材料:



-剩餘的四方鮮乳牧場100%不加水鮮奶吐司

-巧克力塊

-葡萄乾、蔓越莓乾、糖果或堅果乾少許(選擇性,不一定需要)


做法:

  1. 用模型壓出或刀子將吐司切出各種可愛的形狀並串上叉子



2. 巧克力隔水加熱融解


3. 將吐司塊沾取已經溶解的巧克力,表面要完整包覆巧克力喔!


4. 沾好巧克力的吐司塊上面可灑上葡萄乾、蔓越莓乾、堅果乾或彩色的糖果點綴


5. 巧克力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軟軟的吐司,外面裹覆著脆脆的巧克力,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創意點心,滋味真的不錯,而且作法又非常簡單,也不會浪費剩餘的吐司,就連切下的吐司邊或吐司皮也可以切碎後再跟溶解的巧克力混合,冷卻後就變成了巧克力吐司球,成了可口又有創意的派對小點心!






100%不加水的四方鮮乳牧場鮮奶吐司除了以上的創意吃法,單獨吃也是受我們一家大小喜愛的好滋味,解凍後稍微烤一下就像新鮮剛出爐的一樣,微微的鹹味加上淡淡的奶香,讓吃吐司也像吃美食一樣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