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18:46:13km2669kh

【試喝】【苦瓜茶包推薦】真的不用再苦苦相逼了 不苦的山苦瓜茶 ~ 四號種子 野生山苦瓜茶包

今年中秋節前夕,社區辦了聯歡晚會,每戶可以有兩張餐卷兌換由管委會提供的餐點。當晚吃得很飽足,但是一回到家裏,回想起剛剛吃了大量的油炸物、蛋糕和高油脂點心,腦中的美味餐點突然幻變成噁膩的食物,當晚我連喝了二杯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解膩,加上現剝的柚子,清清淡淡,覺得這才是人間美味啊!


 


我喝的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是由它的茶包泡的,每盒有15袋茶包,要喝的時候,直接撕開外袋,取出裏面的茶包用開水沖泡,非常方便。








雖然知道山苦瓜是很健康的蔬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但是不管是山苦瓜、白苦瓜,它苦苦的口感不管做成甚麼料理總讓我想逃。 現在四號種子把它做成野山苦瓜茶包,裏面的成分除了有產自台灣的野生山苦瓜,還加入了黃耆、決明子、甘草、仙楂等等的成分,綜合下的口感比起苦瓜單吃的苦澀可要可口多了,這下我真的再也沒有藉口說:「別再苦苦相逼了」!




沖泡出來的野生山苦瓜茶呈現透明茶色,茶包浸泡越久,呈現越深的茶色。




聞起來很清淡,就像烏龍茶的茶香,如果不說這是野生山苦瓜茶,我會完全猜不出來它含有野生山苦瓜,喝起來帶點像是茶葉的苦,可是沒有茶澀,又帶點微微酸酸又有點微甜的口感。如果剛剛吃得太油或太飽,來上一杯四號種子的野生山苦瓜茶覺得還蠻不錯的,喝完的感覺像是把一個油膩的鍋子洗乾淨一樣,感覺去油解膩。 就算是當下午茶配甜點也很OK, 均衡一下點心的甜膩。




泡了一杯5g茶包,喝完完全不會有罪惡感,因為每包的熱量竟然連1卡都不到。 如果有人要我推薦不苦的野生山苦瓜茶,通過SGS檢驗,沒有農藥和重金屬殘留的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一定是我的口袋名單!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提供這次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