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22:22:14km2669kh

【試用】香氛晶球+24Hr防臭 ~毛寶兔 奇幻香氛四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神秘優雅

趁著暑假結束前,周末帶著女兒到陽明山泡湯。 雖然外面飄著雨,空氣中還有冷風吹來的寒意,但是泡完起身後裹著飯店提供的毛巾,還是覺得好暖好舒服。心裏突然升起了一個疑問,為什麼飯店的毛巾總是又軟又蓬鬆,家裏的毛巾就是洗不出這樣的效果? 是不是因為它們都有用柔軟精呢? 想著想著,禮拜天就收到了這一瓶毛寶兔奇幻香氛四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馬上就來試試是不是也能洗出我要的鬆軟的效果呢?




一般使用的柔軟精不外乎強調的就是讓衣物柔軟,看了這瓶毛寶兔 奇幻香氛四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的瓶上說明,發現它除了是柔軟精,還有強調四大特點,像是它還有長效防臭和抗菌防霉的效果,而且還是24Hr的防臭。




 香味的部份也是很特別,使用了我第一次聽到的香氛晶球技術,也就是把香氛包覆在微小的晶球中,當衣服摩擦時香氛晶球破裂讓衣服釋放香氣,可以讓香味更持久。香味也有添加經過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的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成分,味道聞起來芬芳自然,我實在是聞不出來它的前味、中味和尾味,但是它的香氣真的就像香水一樣,讓人忍不住說“好香呀!”。




四倍濃縮配方也是它的特色之一,使用量出乎我意料的少,即便是高水位的洗衣量,也只需要2/3瓶蓋的用量,用量省,荷包就省了。2/31/21/3瓶蓋聽起來有點複雜,原來只要利用它瓶蓋上的橫線刻度就可以很容易找出用量。






瓶口設計得很大,很好倒出來,曲線型的瓶身也很好拿取。






印象中柔軟精是比較濃稠的,它的質地也是出乎我意料是比較高流動性的白色液體,看起來就像牛奶一樣,一打開瓶蓋就有香氛的味道撲鼻而來。




用毛寶兔 奇幻香氛四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洗完後的衣服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而且香味也不會因為晾乾後就沒有了,纖維摸起來很柔軟,增加了蓬鬆度,少了和皮膚摩擦的不舒服感,覺得衣服穿起來更親膚、更舒服。






毛寶兔官方網站:http://maobao2.com.tw/
毛寶兔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eggshell
官方網站:http://eggshell.com.tw
eggshell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