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8:29:46km2669kh

【試用】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又要來分享面膜心得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寵愛之名才剛在八月上市的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既然是剛上市,應該會有甚麼新奇的特點或成份吧?趕快來一敷究竟!




先來看看外袋上的產品說明。 這款面膜除了訴求補水、鎖水,也有加強精華液吸收和導入的效果,難怪它有特別的建議使用方法是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




從袋子取出的面膜摸起來很濕潤,但不是一面滴著精華液,而是像裹著一層厚厚的白色凝乳一樣。




連袋子內也有剩餘好多白色的精華液(凝乳),聞起來有非常淡的香味。




剛從袋子取出的面膜有三層,最外層的隔離紙,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和最內層的珍珠膜。




敷的時候撕掉隔離紙和珍珠膜,只取生物纖維面膜敷臉。




生物纖維面膜是我很喜歡的面膜材質,這款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完全符合生物纖維面膜的特點,很貼附又不會一面滴汁(精華液),有彈性和韌度,調整的時候不會容易扯破,軟軟QQ的材質敷起來很舒服,而且面膜也不會容易變乾,所以可以放心敷比較久,我就是一面敷一面躺了半小時的午睡,就像睡美容覺。






敷完之後感覺很舒緩,表面摸起來濕潤,有種微黏不沾、有點滋潤度、又補水的光滑柔嫩的觸感,很像剛剛去做了臉出來。 敷之前膚色看起來只是白,敷完後膚色看起來白中透亮,連蘋果肌看起來也會誤以為像變澎了,毛細孔也比較沒有原來明顯。






  敷完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除了有立即補水、鎖水的感受,也有覺得它的保水度能夠維持得比較久,從白天敷完到隔天都有感覺比較不會像平常一樣容易出油,而且還容易上妝,如果每隔一到兩周敷一次的話,會覺得真的很像做臉一樣。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