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1:42:14km2669kh

【試用】我的美麗日記 ~ 保濕導入雙膜組

朋友芸芸打電話來,想邀幾個姐妹周六小聚,我跟她說改期吧,因為那天我們全家要去參加一場冰河郵輪的講座,她驚訝起來:「好幸福喔! 你們一家人要去坐郵輪賞冰河!」。  聽她這麼一講,我趕緊消毒:「甚麼啦! 坐這郵輪可得有錢+有閒,妳甚麼時候看我八字有一撇了?!」,她在電話那頭笑得只差沒跌落椅子下。


說來,這冰河郵輪的旅行還真令我嚮往,既然還無法實現,就聽聽講座、喝喝進口的冰河水乾過癮吧! 而且我到現在才知道竟然還有添加冰河水的面膜ㄛ,就是這一款「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






咦! 面膜不是應該越簡單、越方便使用愈好嗎? 怎麼故意設計個雙膜組,不是挺麻煩的?! 我把包裝上的說明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這雙膜組是有目的的,先用導入液調整吸收力,讓接下來敷的面膜成分可以更有效吸收,這麼說來,愛美當然就不要怕麻煩囉!








原先以為冰河滲透導入液是像化妝水一樣的液體,結果出我意料,竟是……晶瑩剔透的透明凝膠狀。






 把冰河滲透導入液擦在臉上,它的凝膠質地接觸臉的溫度後就像巧克力溶解般化開來,輕輕滑開就可以很容易塗抹均勻,一包的份量也很足,可以厚擦一整個臉。




擦完冰河滲透導入液後,原本洗完臉後緊繃的臉頰感覺舒緩、補水和軟化,表面摸起來有微黏而不沾的觸感,感覺就像擦了晚安凍膜一樣。




均勻塗好冰河滲透導入液後,緊接著就可以敷保濕儲水面膜了。 從袋子取出的面膜有兩層,有外層的布膜和裏層的珍珠膜。




 面膜的材質摸起來很細薄,呈現半透明,上面吸收了飽飽的精華液,精華液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撕下珍珠膜後,把布膜敷在臉上。 面膜的服貼度很好,也很有韌性,沒有被我拉扯調整而撕破,感覺也很透氣,唯一覺得面膜的尺寸稍小,所以沒有辦法完全覆蓋到整個腮幫子(大概也是我的臉太大了吧!哈! 哈!哈!)






敷完後臉頰有種解渴的舒服感,摸起來QQ的,感覺水潤,膚色的明亮度看起來也有提升。 還沒敷之前,臉頰摸起來粗粗的,也覺得很乾燥,敷完保濕導入雙膜組後,觸感變得平滑,表面摸起來感覺保有水份,連毛細孔看起來也像是變得較不明顯了。






第一次敷保濕導入雙膜組後,表面很濕潤又帶有滋潤度,誤以為可以不用再擦乳霜就去睡覺,結果隔天起床臉好乾。 之後敷完面膜就接著擦乳霜鎖住水分,隔天起床臉乾的狀況就沒有了,這是這次敷「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導入雙膜組的意外插曲,跟大家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