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15:01:11km2669kh

【試用】【面膜推薦】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一敷搞定 ~ 森田藥粧 三重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滋潤型)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是關於外國人最喜歡台灣的地方,想不到普遍而且垂手可買的面膜竟然也是吸引外國人喜歡台灣的原因之一!其實連我也覺得面膜真是台灣之光,不只材質、效果有多樣選擇,不同面膜間還能區隔出自己的特色,像這回分享的森田藥粧 三重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滋潤型)覺得它的與眾不同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敷搞定!






為甚麼說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敷搞定? 是因為發現在敷完之後,可以不用再擦乳液就覺得像有擦過乳液或乳霜般的滋潤感,而且可以維持一整晚或一整天的潤澤。外盒上的小貼紙說一片等於六大功效(化妝水、精華乳、精華液、面膜、精華霜、眼膜),實際使用後,覺得應該再加上乳液和乳霜!




說到這,讓我好奇想看看它外包裝上的說明,到底面膜裏面是有甚麼特殊的成分? 原來名稱中的三重玻尿酸可是在說裏面的三種玻尿酸成分。避免有廣告嫌疑,我把它用紅線框起來,讓大家自己看囉!


  

話說每次用完面膜,外盒也會跟著丟掉,不過這盒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的外盒卻讓我給留著了。 看到了嗎?,在外盒上有齒孔線,沿著齒孔線撕開,外盒就變成了一個陳列架,面膜還沒用完時,是面膜的陳列架,面膜用完後,可以拿來環保利用,當便條紙架、筆筒或放小雜物。








每盒有8片面膜,包裝和一般面膜無異都是鋁袋包裝,上面也都有剪口,所以用的時候也是很方便的,直接沿著剪口撕開就行了!




面膜有兩層,裏面的珍珠膜和外層的布膜,使用的時候撕掉珍珠膜,只取外層的布膜來用。




取出的面膜上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袋子裏面也剩好多,白白的精華液看起來像凝乳,摸起來有點滑滑的,說不出是甚麼味道來著,聞起來有種淡雅的香味。




敷起來,覺得面膜的含水度很好,敷的時候可以一直感覺到面膜保持濕潤、水水的狀態,不會很快就變乾。韌度和貼合度也都不錯,我左調又拉也沒有把它給扯破,也可以和臉部貼合的很好,不會掉落。






面膜觸摸起來就知道不是不織布材質,看到包裝上寫是高浸透型天羽絲,難怪看起來薄薄的、有點透明,上面也有很多細小的孔洞,所以敷起來很透氣,不會悶熱。




剛敷完,臉部還很濕潤,這時還不會覺得很滋潤,反而很像是厚厚包覆著一層化妝水加精華液的水潤感,充份濕潤的感覺很像剛剛喝了一大瓶水一樣,舒緩鬆軟了洗完臉後的乾燥緊繃感。




用指腹把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後,發現剛剛的濕潤變成了滋潤,觸感很像剛剛擦過了乳液或乳霜,摸起來感覺很潤澤但不會油油膩膩,外觀也多了光澤度。敷完後像是已經過一串保養程序,不用再後續的塗塗抹抹,可以敷完就睡或直接上妝,感覺很方便。






對愛敷面膜的我來說,最怕效果不成反敷出一些問題,所以看到它是微酸性又是七大無添加,心裏就放心很多。平常我的臉頰特別容易乾燥缺水,這款森田藥粧 三重玻尿酸保濕原液面膜(滋潤型)的滋潤度對我感覺很剛好,但是如果是對油性膚質,可能就會覺得不適合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