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21:45:47km2669kh

【試用】 中秋節只能送月餅嗎? 我有更好的選擇 ~ 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再過不到兩週就是中秋節了,傳統上中秋節不只是烤肉日,也是送禮的季節。 凱薩琳娘家因為做生意的關係,不免俗也得送禮給客戶,所以我媽最近又在煩惱要買甚麼月餅送人。


唉!說實在的,現在大家都怕胖、怕油,所以連別人送的月餅都想轉送人了,為什麼還非得送月餅不可呢?! 像今天要分享的也是一個禮盒,是霓淨思的保濕10週年組合,對我來說收到這樣的禮盒比收到月餅還開心,誰說中秋送禮就只有月餅可以選擇呢!




這樣的禮盒,不只包裝外盒設計得非常可愛又吸引人,它的組合也是非常實用,全部都是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濕系列,有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乳霜和附贈的玻尿酸保濕眼霜,剛好適合接下來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加強平日的補水、保水和鎖水保養。






真的很喜歡這個外盒,這麼可愛的盒子原本就捨不得丟掉,加上它又有抽屜設計,空盒就可以拿來當作收納盒用。






按照保養的順序,就先說這瓶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吧。 它的作用是補水,

特色是強化補水和提昇水分的吸收度,豐潤的質地則是針對乾性和極乾性膚質使用。




倒出來的質地果真不是完全水狀的化妝水,而是有點稀稀稠稠、透明的液體,還有一點點近聞才聞得到的淡淡香味。




推勻度和延展性非常好,一滑開就像破裂的水球一樣水分散開來,表面佈滿濕潤。




塗勻後不到一分鐘就全部吸收了,濕潤吸收後留下有光澤度的潤澤,表面摸起來滋潤不黏膩。 擦前、擦後感覺明顯不同,除了補水之後舒緩緊繃,臉頰不再摸起來乾乾粗粗的,變得柔軟,表面也增加了光澤,而且不會在吸收後很快又變乾,能夠保持著滋潤層。






擦完化妝水,接下來的保養非得體驗這瓶很受歡迎的玻尿酸保濕原液不可。 它的作用是保水,特色是維持高含水量,長效維持水分不流失。




因為是高濃度精純玻尿酸,如果倒出來時不小心流掉了就好浪費,所以瓶口是滴管式設計。




質地完全透明、非常濃稠,也是有靠近才聞得到的淡淡香味。




雖然質地比較濃稠,延展和推勻度並不差,但是因為吸收的速度更快,所以一抹在臉上時就得趕快推勻,否則一旦吸收後就變得難推抹了。




剛塗抹在臉上時,有很明顯的清涼感,覺得臉頰像口渴喝冰水一樣舒服。 擦完後的表面覆蓋住了剛剛擦化妝水時留下的滋潤層,表面變得乾爽,但是還是可以摸得出來補水後帶出的柔嫩和平滑的膚觸,外觀看起來變得較明亮,連毛細孔都看起來也覺得好像變得不明顯了。




接下來是這瓶玻尿酸保濕乳霜,作用是鎖水,複合潤澤配方除了長效鎖水和修護,還有改善乾燥缺水造成的細小紋路。




質地是純白色乳霜,近聞有淡淡香味。




塗抹時發現它非常滋潤,延展度適中,但是吸收度和吸收速度很快,推勻後它也幾乎同時吸收了。




擦完後的表面明顯感覺滋潤,但是不會黏膩,其實覺得還蠻清爽的,摸起來有柔嫩觸感,外表看起來也更有光澤,感覺很適合中乾性膚質在秋冬使用,就是它很有滋潤度,但又不會覺得太油。整套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加玻尿酸保濕原液和玻尿酸保濕乳霜擦完後,膚況摸起來的柔嫩度和外觀的明亮度,感覺就像剛剛做過臉一樣,連最在意的法令紋看起來也有改善。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瓶附贈的玻尿酸保濕眼霜,特色除了複合潤澤配方提供修護,也訴求改善紋路、脫屑和乾燥。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質地非常輕盈,輕輕劃開就可以塗抹均勻,還能當按摩霜用,也有很好的吸收度。




擦完後的眼周有清爽的滋潤度,觸感從原本的乾燥變得柔軟平滑,表面也變得更有光澤,以前眼周很容易在換季的時候產生乾燥脫屑甚至乾癢,經過這一週使用玻尿酸保濕眼霜,感覺它能夠維持適度、不油膩的潤澤度,也沒有脫屑和乾癢的狀況了。






以前每到入秋換季,眼周和臉頰就會莫名的乾癢和發紅,有些保養品使用起來還會有刺痛的反應。 這套霓淨思 保濕10周年組合我真的非常喜歡,不只因為是完整的補水、保水和鎖水組合,高效保濕又好吸收,而且是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是跟我一樣容易乾燥缺水的膚質,如果想要送給好朋友禮物,這套霓淨思保濕10周年組合絕對是被列入的禮物名單!


更多霓淨思的訊息,網址:https://goo.gl/glLPOk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