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09:02:24km2669kh

【試用】寶寶用的 全家都愛用 ~ 施巴5.5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前天下樓倒垃圾時不經意發現中庭的一顆戚樹的葉子竟然已轉黃、變紅了,突然想到,對呀! 即將中秋節,已經是秋天,難怪樹葉開始換裝了!


不只是植物對季節這麼敏感,這一陣子我也開始感覺到皮膚容易乾癢。 身體還好解決,趕快把身體乳液找出來,勤擦就是了,但是對於臉可就不敢大意了。這次要分享的是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基於過去使用施巴5.5產品的好評經驗,立馬很放心的擦在臉上。




秋冬季節,溫差大加上空氣乾燥,即便是大人都會感到皮膚乾癢不適,何況是幼嫩的嬰兒肌膚,所以很好奇這瓶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特點是甚麼,能夠標榜是嬰兒也能用的呢?外盒上看到它的產品說明,除了在質地上強調細緻好吸收、使用植物性補水和修護成份,也是溫和的pH5.5微酸性配方。




短圓的瓶身很好拿取,按壓頭也設計得很大很好按,洞口的地方還有一個活動活塞,有了這個活塞,就可以避免殘留在出口的乳霜因為乾掉或變色而弄髒洞口或是瓶內的乳霜跟空氣接觸氧化、變質,也更衛生。








質地是白色膏狀,摸起來很細緻,感覺很滋潤、很扎實、很豐厚,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是膏狀,我以為它應該不會太好推,但是在推抹時發現它的推勻度其實比我想像的好,用指腹一圈一圈的慢慢往外推抹,可以塗抹得很均勻。 因為是厚實的膏狀質地,不是稀稀鬆鬆的乳液或乳霜,所以在洗完臉後當臉上還有微微濕潤或先擦化妝水後再擦感覺推勻的程度會更好。




吸收度又快又好,一面塗抹時它也同時吸收了,雖然質地摸起來好像很滋潤,但是擦完後的皮膚表面完全不會感覺油膩,也不會沾黏,表面好像多了一層潤澤的保護膜,摸起來柔嫩、平滑,不只表面多了潤澤,也有同步補水和保水,加上又有淡淡的香味,一面擦同時舒緩剛洗完臉後的乾燥緊繃,擦完後臉頰感覺放鬆、舒服,擦時、擦後也沒有感到任何刺癢,覺得是很溫和的。






平常我會特別幫女兒準備適合她們使用的保養品,但是她們有時會因為偷懶或好奇,隨手拿起我的保養品就亂擦起來,如果家裡準備一瓶全齡適用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不只方便也再不用擔心她們亂擦出問題來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