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16:04:31km2669kh

【試用】除臭抗菌防霉一瓶搞定 雨季來也不怕 ~ 毛寶兔 超酵素除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

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窗外正下著綿綿細雨,像這樣連下著幾天雨,最怕衣服有霉味,小孩的襪子也更容易有臭味。 不管是霉味或臭襪子,說來說去都是細菌惹的禍,這次分享的毛寶兔超酵素除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正是完全衝著細菌來著!




雖然市面上常看得到抗菌洗衣精,這瓶毛寶兔超酵素除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還是有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是酵素洗衣精,還有獨特的從多種植物調製的去味因子,另外它也是無磷、無螢光劑的植物性中性洗淨配方。




因為是濃縮洗衣精,用量不用太多,一個瓶蓋是36ml,按照瓶上的用量指示,以我們家9-11kg的中型洗衣機,衣物量通常是低水位使用,則只要一個瓶蓋左右就夠了,以一瓶容量1000ml來說,就可以大概用一個月,用量省,荷包也跟著省!




質地是清澈濃稠的液體,聞起來有草本植物的香味。




倒一瓶蓋在洗衣槽內,看得出來經過充份攪拌後它的泡沫少少的,幾乎可以說是沒甚麼泡沫,以前曾誤以為泡沫少是洗衣精放太少了,原來泡沫量和洗淨力可沒關係,泡沫少反而比較不擔心沖洗不乾淨和洗劑殘留的問題。






洗完後,不管是汗臭味、臭襪味、體味或霉味,洗完後已經完全沒有原有的味道,聞起來反而還有淡淡的香味,衣服摸起來有衣物纖維原有的觸感,感覺沖洗得很乾淨,不會滑滑、黏黏像有洗劑殘留。洗後的衣服也覺得乾淨,尤其是特別髒汙的衣服,像是襪子,如果先浸泡再刷洗,清潔效果更好。






梅雨季過後,將要迎接端午節的到來,之後就準備要收起冬衣了,這瓶毛寶兔超酵素除臭抗菌防霉濃縮洗衣精除了平常用來應付臭衣物,剛好也可以用來洗冬衣,防霉、除臭又抗菌!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