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5:16:56km2669kh

【試用】 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

很久沒有整理梳妝檯了,桌面擺滿了東西,連抽屜也快要塞爆,總算在上周六徹底整理了一番。這一整理才知道自己光刷具就有10多支,其實這麼多使用起來非但沒有更方便,整理存放也相當麻煩,所以現在漸漸偏愛多用途的美容刷,像這次分享的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就是像這樣一把結合兩頰修容和T字打亮的修容刷。




每次購買刷具,刷毛的柔軟度一定是我最在意的部份。這把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的刷毛摸起來豐厚又細軟,很訝異它的刷毛其實是尼龍毛材質,但是觸感卻像真的兔毛一樣又輕又軟,刷起來感覺很輕盈,在和皮膚接觸時不會有纖維太粗產生的刺痛感。




我還發現這把Ms.COSMED斜角微整刷104的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刷毛是呈上尖下圓的圓弧形扁斜式刷面,需要大面積的雙頰修容就可以用下方的圓弧斜面,上方的尖斜面又可以用來下巴修容和T字部位打亮。






刷柄是長約6.5公分的圓形木桿,看起來好像很短,實際用起來木桿長度剛好是手掌握起來的寬度,直徑1.5公分的圓桿也是好握的寬度,拿著的時候手指自然頂在鋁管和木桿的交接處不會滑動,桿身有點重量但不會太重,用起來感覺蠻順手的。




沾取的修容餅,粉末均勻分佈在毛刷上,我想是因為它的毛很細軟,所以每次抓的粉量不會太多,就不會有多餘的粉末散落的情況。




在修飾臉頰的時候,毛刷的弧度剛好貼合臉頰,沿著輪廓刷到下巴時,調整一下手勢讓刷毛前端順著下巴刷下來,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覺得方便使用也縮短了化妝的時間,而且可以直接刷均勻而不用一直來回刷動,刷完的毛刷上也很乾淨不會有卡粉的情況。






修完臉頰,接下來要打亮T字部位可以不用再換刷具,同樣的一把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直接沾取亮粉,可以用來打亮鼻翼兩側、額頭和下巴。




不能像美人胚子一樣有完美的瓜子臉,利用方便的刷具和簡單的修容術,看起來也有增加立體和拉長下巴的錯覺感!






用完的毛刷,收藏也很容易,用所附的EVA筆套將筆桿套進去就搞定,除了防髒,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平常化妝不會每次都特別修容,因為覺得麻煩又花時間,現在有了這支簡單又方便的Ms. COSMED斜角微整刷104,應該就再沒有偷懶的藉口了!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