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08:52:24km2669kh

【試用】【保潔墊推薦】 3M 保潔墊平單式枕套

衣服髒了容易洗,但是枕頭髒了要洗可不容易,所以家裏的枕頭我都會加上枕頭巾,就是怕油垢或口水滲入枕套弄髒了枕頭不好洗。枕頭巾雖然方便,還是有讓我抱怨的地方,這次試用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評價又如何呢? 往下瞧去!






 平常家裏用的枕頭巾就像這樣的一塊布,直接覆蓋在枕頭上是很方便,清洗也很容易,就是覺得它沒有辦法固定在枕頭上很容易滑脫,常常一覺醒來發現枕頭巾和枕頭錯位,或者也會很容易皺在一起讓枕頭表面凹凸不平不好睡。




拿到這條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最高興的就是發現它附有兩條鬆緊帶可以牢牢固定在枕頭上,這樣睡覺時不管怎樣翻身就不怕它會滑脫了。






表布摸起來很柔軟也很纖細,如果不是看到袋子上標示成分是100%聚酯纖維,真會以為它的材質是100%純棉。




目前家裏用的枕頭巾就是單純的兩層布縫合,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手感摸起來蓬蓬的,感覺裏面像有填充物,像鋪棉,雖然有厚度,是蓬蓬、輕輕的厚度,可以方便丟入洗衣機洗,洗後晾曬也很快就乾。




 它還有一個讓我覺得人性化又貼心的設計,就是表布除了包邊之外沒有任何車縫線,這樣睡覺時臉頰接觸到表布是非常平滑,不會有車縫線的粗糙感。裏布看得出來和表布不一樣,是比較透氣的,上面還有車縫線防止皺摺。






除了用手可以觸摸出來的質感,看到袋子上的產品說明,發現它還有很多的特點,像是它有易去汙潔淨和撥水撥油技術和科技奈米技術(透氣IN髒汙OUT),也是我喜歡的MIT台灣生產製造,連材質也是比較講究,是採用有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的原料。




女兒自從知道有這條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後就跟我搶著用,因為她覺得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裏面的蓬蓬層可以讓枕頭變得更柔軟,其實我也喜歡給她用,是因為它的尺寸夠大(48cmx 75cm)可以完整覆蓋整顆枕頭,加上有可以固定的鬆緊帶,就不用擔心她睡覺時流口水弄髒枕頭,纖細平滑的表布也不會摩擦她嫩嫩的臉頰。




用了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後,讓我知道原來目前家裏用的枕頭巾都該進化了,如果身邊的親友也有使用枕頭巾的困擾,我一定會推薦他們改用這條3M保潔墊平單式枕套試試看!




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提供這次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