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08:52:30km2669kh

【試用】姊姊、妹妹的私密好朋友 ~ 芳芯 淨嫩潔浴露

有一句話說:「春天後母心」,大概是在形容春天的天氣多變、冷熱無常吧?! 果真最近一會涼爽一會悶熱,洗澡時除了換上比較清爽的沐浴乳,洗後再擦乳液,用私密部位專用的清潔用品潔淨清爽私密處也是在這種多變無常的天氣下遠離悶騷的好方法,這次分享的芳芯淨嫩潔浴露就是女性私密部位專用的清潔用品!




第一次認識芳芯,感覺比較陌生,其實芳芯Femfresh在英國可也是專業的女性私密清潔保養品牌哩!瓶子上的中文標籤說明看得出來成分上很有特色,除了一般女性私密清潔用品強調的溫和、不含皂類,它也能同時滋潤和舒緩。




開瓶時將橘色的頂蓋往上拉就會留出一個洞口,瓶身倒拿時清潔液就會自動從洞口流出來,完全不用擠壓。 用完後再把頂蓋往下壓又可以完全密封不怕傾倒溢流。








250ml一大瓶,看起來橘橙橙的,其實質地是清澈透明無色,摸起來像洗碗精一樣有點濃稠的液體,聞起來還有一種很舒服的草本香味,應該就是成分中德國洋甘菊的味道吧!




加水搓揉後馬上就溶解起泡,泡沫很細又不會太多。




不只溶解起泡快,細細的泡沫也很好沖洗,一點都不會讓我擔心殘留問題。 使用後除了感到乾淨,也有一種refresh的清新舒緩感受,而且一整天維持著隱隱約約的潔淨舒爽感。有時候偷懶就用一般的沐浴乳清潔私密,雖然剛洗完好像有達到清潔效果,但洗完後很快就會感到乾澀,白天也會覺得悶悶的。 芳芯淨嫩潔浴露洗起來不只感覺很溫和,洗後也像保有一層保濕平滑的滋潤層,不會感到乾澀。






比起臉上、身體上還要塗塗抹抹,私密的保養實在簡單太多了,只要有一瓶適合的私密部位清潔用品就夠了。 剛拿到芳芯淨嫩潔浴露,心想這麼一大瓶可以用好久,它真的可以用很久,因為每次都只需要用幾滴的量,但是也會很快用完,因為用了之後我真的會想天天都用!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