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22:31:56km2669kh

【試用】給寶貝用的 我們全家也好用 ~ 毛寶兔 超柔膚敏感膚質洗衣精


好久沒有逛賣場,上周日偷得空閒到賣場晃晃,東看看西逛逛間發現架上好多商品不是標示敏感膚質適用,就是標榜低敏,全身上下從洗的、塗的到洗衣用品都有。之前用過毛寶兔的洗衣精,知道它的成分已經都是很溫和的,這次再推出超柔膚敏感膚質洗衣精,剛好呼應這股低敏的潮流!




女兒小的時候,洗她們的衣服我都會用專洗寶寶衣服的溫和洗衣精,後來發現其實這樣的配方不只適合洗幼兒的衣服,洗大人的衣服也好,而且對環境更好,所以像毛寶兔超柔膚敏感膚質洗衣精這樣無磷、無色素、無螢光劑和漂白劑而且是植物性洗淨配方就是我的首選,它還通過SGS檢驗不含有毒物質,讓我不擔心把髒衣服洗乾淨了卻把乾淨的河川給弄髒了!




瓶標上還發現一個沒聽過的名詞:親膚性潤膚脂,是不是洗衣精裏面添加了潤膚霜? 當然不是啦!,原來這親膚性潤膚脂是一種植物性護纖成分,讓洗後的衣服柔軟蓬鬆,這樣衣服穿起來感覺就像身體擦了一層潤膚乳一樣舒服。




瓶蓋一打開,湊近聞是淡淡的香味,像是葡萄柚香,是清新好聞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澈又不會濃稠的洗衣精! 高流動性,透明得像水一樣。




一個瓶蓋裝滿就是30ml,瓶標有清楚的用量指示,可以手洗、也可以直立式洗衣機或滾筒洗衣機洗。




倒了一瓶蓋的量,洗衣機運轉後,發現它維持少少幾乎沒有泡沫。 以前洗衣服的時候會認為泡沫多表示洗衣精足夠,才能洗得乾淨,這觀念真的得改囉!倒過來想,其實泡沫少才容易沖乾淨,不會讓洗劑殘留在衣服上,這才是健康又環保的新觀念唄!






衣服經過清洗後變得乾淨,還有微微的袖香,摸起來不會覺得黏黏滑滑好像沒沖洗乾淨,剛洗完後雖然還濕濕的,摸起來卻有柔軟的觸感。






一般衣服洗後晾乾纖維摸起來是澀澀的,穿衣服時粗澀的纖維和皮膚接觸時感覺摩擦大,有時還會覺得癢。 用超柔膚敏感膚質洗衣精洗過晾乾的衣服纖維摸起來感覺比較柔軟蓬鬆,覺得摩擦感減少,穿起貼身衣物感覺親膚又舒服。


以前只有在洗小孩衣服的時候才會想到用低敏溫和的洗衣精,毛寶兔超柔膚敏感膚質洗衣精無添加、無毒而且是低泡沫的植物性配方,加上獨特的親膚性潤膚脂特點,不只適合洗小孩衣服,也會想用它洗全家人的衣服。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