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1:11:25km2669kh

TR1314奇亞籽創意新吃法 ~ 永真生技 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狀 試吃心得

自從奇亞籽變得火紅,我也開始喜歡上吃奇亞籽,之前吃的都是顆粒的,今天要分享的是另一種型態的奇亞籽:永真生技的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狀,顧名思義就是粉狀奇亞籽,讓奇亞籽的吃法又多了好多變化,一起來看看!




原始顆粒狀的奇亞籽,因為需要咬而且沒有味道,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直接吃起來比較不習慣,所以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狀就把奇亞籽碾碎成小顆粒,再調入鳳梨果汁粉,就變成非常獨特的鳳梨奇亞籽粉末。




這粉末真的好特別,可以看到碾碎的奇亞籽碎粒,黃白色的粉末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鳳梨香味。




分裝成每包5g裝的小鋁袋,又小又輕,容易隨身攜帶,上面還有刀線,直接撕開即可,真是超方便的。




雖然加入了鳳梨果汁粉,也有糖份,但是每包熱量卻出乎我意料的只有超低的15大卡!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直接用湯匙舀起來,一小口一小口含在嘴中,粉末在嘴中快速融化開來散發濃郁的鳳梨香,酸酸甜甜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喝怕了外面添加色素又高糖份的果汁嗎? 那就自己來泡杯果汁吧!只要很簡單的把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倒入杯子中,再倒入200~250ml的開水攪拌,一杯快速又方便的鳳梨奇亞籽果汁就完成啦!微甜的口感,喝起來好像鳳梨果汁好清甜,而且完全沒有粗粗需要再咀嚼的顆粒。




灑在水果上也很搭! 像這次是灑在水梨上,剛好這顆水梨水份充足但是不甜,灑上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後,吃起來保有水梨的爽脆,又有鳳梨的香味,微甜微酸,口感跳tone,滋味好特別!




早餐喝膩了自製的無糖豆漿,倒入一包享受Enjoy奇亞籽複方(鳳梨)粉充份攪拌,變成了一杯口味獨特的鳳梨水果奇亞籽豆漿!下次也要來試試看加入鮮奶!




在塗上果醬的麵包上也來灑上一層薄薄的奇亞籽複方(鳳梨)粉,又是另一種新吃法!




還可以直接調入各種口味的果汁中。




其它還有像是灑在沙拉上、混入甜湯中、灑在甜點上或是加入蔬果汁中,比起單純的顆粒多了更多創意新吃法,讓享用奇亞籽就像享受生活一樣!




 **聲明: 本試吃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吃內容為本人實際試吃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