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22:13:19km2669kh

好香、好喝、好營養 ~ 佳倍優 葡萄糖胺營養配方 試喝心得

趁著晚秋涼爽天,上周到郊外爬山去。 太久沒運動了,爬得喘吁吁不說,全身每個環節也像生鏽一樣“不聽使喚”!看來,得下定決心多運動,還有就是趁早開始補充葡萄糖胺啦! 近來剛好就在試喝佳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它把葡萄醣胺直接調入沖泡的營養品,現在變成了我每天早餐的好選擇。




早餐一向都會在家裏吃,但如果趕著出門或出門在外,早餐就會變成亂吃或沒吃。加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做成新一代隨身定量包,份量精準控制,好倒好攜帶,如果趕著出門,就泡在保溫瓶中帶走,出外旅行帶著,走到哪,泡到哪,喝到哪,真是超方便的。




方便的地方還有它每包上面有鋸齒狀刀線,輕輕鬆鬆就可以快速直接用手撕開,完全不必麻煩找剪刀。




 倒出來是乳黃色的粉末,外觀像是乾燥後的黃豆粉,從袋子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豆奶香。




豆奶香? 該不會是豆漿吧?! XD! 它的主要成份就是大豆蛋白,完全不含奶粉,所以不愛喝牛奶和全素食者也可以喝的!




常常看新聞說喝豆漿很好,這佳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肯定要比單純豆漿來得營養啦,除了足量葡萄糖胺,裏面還有萃取自植物油與澡粉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6還是符合專業單位建議的最佳比例,還有高纖維來自小麥來源的糊精纖維與菊糖,高量的鈣質和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都是維維樂營養團隊按適當比例調配。看盒上說適用對象有需要葡萄糖胺者、各年齡層想補充鈣質者、素食者或葷食者想要補充維生素礦物質者,還有想要排便順暢者,怎麼好像是特別為我設計的一樣,每項都符合我!





看到這洋洋灑灑的營養標示,每包裏面的營養好多ㄛ,看來不應該我獨享,全家大小喝也很棒。 最重要的是雖然營養成份很多,熱量卻沒有跟著提高,每包30g的熱量卻超低的只有116.4大卡!




市面上雖然可以找到很多沖泡飲品也是有含葡萄糖胺,不過含量多少就是“眉角”了!佳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的葡萄糖胺含量就蠻高的,每包就有750mg,每天喝2包就可以輕鬆攝取到每日足量的1500mg




沖泡的方法最簡單了,不用一匙一匙舀,撕開後倒進杯子,沖進大約150~180cc的熱水攪拌一下就OK




攪勻後看起來像是濃稠的豆漿,但是豆香味比單純豆漿來得香濃很多,還沒喝就已經香味四溢。




喝起來甜味適中,口感滑順有層次感,香味也比豆漿來得濃,好喝耶!不會像單純喝豆漿只是水水的而且黃豆味很重。 喝完後感覺身體很溫暖,也很有飽足感!




夏天如果不想喝熱的,先用一點熱水攪勻再加冰水或冰塊,也成了一杯現做的冰涼健康飲。




下午肚子感覺餓時,常會想啃零食再加一杯咖啡,不知不覺中熱量都吃進了好幾百大卡,如果改成一杯現泡的佳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配上幾片蘇打餅,不只熱量低、有飽足感,營養更豐富,成了下午茶的方便好選擇。




佳倍優葡萄糖胺營養配方新一代隨身包真的很方便,從拿起一包、撕開、倒進杯子、放進熱水、攪拌,全部二分鐘內搞定。尤其很喜歡它的包裝,紙製的外盒,上面還有提繩,全部24包整齊放在盒子內,看起來體面又大方,又是全素無乳糖,除了足量葡萄糖胺還有其它豐富營養成份,不只自己喝適合,全家大小喝適合,也是可以送人的好禮物!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想像我一樣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快搜尋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