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21:56:38km2669kh

對付藍光的懶人武器 ~ 珍果 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 試吃心得

年過40發現竟然出現老花眼症狀,讓我開始緊張再不好好保養眼睛不行囉!除了避免直視光線、少看電視、少滑手機,也開始補充葉黃素了。 之前吃的葉黃素都是屬於膠囊型態,想不到配方稍做調整的葉黃素也可以吃粉的,而且挺好吃的,就是這回要分享的珍果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




 因為是細粒粉,所以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都是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鋁袋裝,每盒有30小包,扁扁小小輕輕的,外出或旅行時帶著,不會占空間、不怕壓破或擠扁,容易又方便攜帶。




吃的時候直接用剪刀剪開或者袋口也有切線,沿著切線撕開也很方便。




倒出來的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的顏色是淡土黃色,顆粒細得像粉末一樣,沒有特別的濃郁氣味。嘗一下,嗯! 還蠻好吃的嘛! 真想問:可以給小孩吃嗎? 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像百香果,完全不帶任何異味或藥味,大人、小孩都超能接受。




是甚麼配方,怎麼調得這麼順口? 來看一下盒上標示的成份,有金盞花草萃取(含葉黃素、玉米黃素)、小米草、諾麗果、山桑子、黑醋栗萃取、維生素C和維生素E、奶粉、葡萄糖、果汁粉等等。




瞄一下盒上的說明,原來這配方也不是隨意混出來好吃的口感就好,每一包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裏面所含的葉黃素30mg和玉米黃素1.2mg剛好滿足一天的攝取量,額外再添加的山桑子、黑醋栗、小米草和維生素C、維生素E,讓配方更完整




酸甜的口感,發現熱量卻超低! 每100公克是393大卡,換算下來每包3公克不到12大卡的熱量,而且每天只需吃一包,完全不擔心造成熱量的負擔!




最近食安問題嚴重,大家在乎的塑化劑、重金屬、農藥等等的有毒物質,廠商直接標示在盒上“檢驗合格”,當然我就更放心吃啦!




吃的時候,最簡單的吃法當然就是直接撕開,倒入嘴巴配開水吞。細粒粉的好處就是“好吞”,不會像膠囊有時會有卡卡吞不下去的困擾。




如果剛好沒有白開水,直接倒入嘴巴含著慢慢融化也OK



加在果汁中一起喝也可以,一點也不影響果汁的原味。




把它灑在水果或沙拉,全家一起分享也不錯!




身在現代化的生活,不看電視、不滑手機、不用電腦真的很難,連走在路上都有強迫收看的電視牆,更別說是紫外線的威脅了。既然不能排除傷害因子,只好積極補充像是葉黃素、玉米黃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等等來增強保護力,偏偏這些物質多存在蔬果中,所以綜合多種成份的珍果金盞花明亮萃取細粒粉對像我這樣常看螢幕又吃不夠蔬果的懶人來說真的好方便




 **聲明: 本試吃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吃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吃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