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5:21:33km2669kh

以前買來偶爾吃 現在想要天天吃《漢一苑》奈米 超微粒珍珠粉 試吃心得


晶瑩閃亮的珍珠不僅受女人喜愛,用珍珠磨成的珍珠粉更是自古以來被當成是美容的聖品。 記得小時候,事業有成的伯父回鄉下時,常會帶一盒昂貴的珍珠粉孝敬阿嬤,所以小時候在凱薩琳心中,珍珠粉可是富貴人家才吃得起的玩意兒!


時空轉變,因為生產技術的提升,現在珍珠粉不僅成了市井小民都吃得起的平價食品,而且選擇更多樣化,甚至有更好吸收的超微米珍珠粉可以選擇,今天分享的試吃心得也就是一款超微米珍珠粉:《漢一苑》超微珍珠粉。





這次試吃的規格是每盒30小包,每包容量1公克。





每包大小,長不到10公分,寬僅4公分,防潮鋁袋封裝,輕巧而且容易攜帶。 外袋正面是白底搭配粉橘花樣,背面是粉橘底色加上白花,看起來很特別,也很高雅。 珍珠紋的外盒,加上高雅的鋁袋,整組當禮物送人也很有質感。





曾經吃過瓶裝的珍珠粉,每次吃的時候得用所附的小湯匙挖取,不只份量沒有固定,要用湯匙挖也很麻煩。後來也吃過膠囊型珍珠粉,覺得膠囊太大不好吞。 《漢一苑》超微珍珠粉是用鋁袋裝,每包份量固定,粉狀也沒有不好吞的問題,袋上左右兩側都有剪口,吃的時候沿著剪口撕開,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感覺非常方便。






最早買珍珠粉的時候,會怕不知道買到的是真的,還是假,現在則是害怕買到的珍珠粉是否含有重金屬或其它有害人體的成份。《漢一苑》直接把產品檢驗的結果印在外盒上,經過SGS檢驗,是富含水解胺基酸和微量元素的珍珠粉,沒有西藥和重金屬,只有單純珍珠粉成份,沒有其它添加物,不僅自己安心吃,買給長輩吃也會很放心。






每包熱量竟然只有0.3大卡,簡直就是零熱量,看來只有蒟蒻可以跟它PK了! 裏面不僅有微量元素,還有人體每天都必須攝取的鈣質,每包的鈣含量高達371 毫克, 每天兩包就有742毫克,低熱量又能補鈣,真是凱薩琳愛美的好選擇! 另外,注意到了嗎? 它也是100%台灣製造的唷!





平常吃的時候,直接撕開倒在嘴巴就行了,因為要看看它的盧山真面目,凱薩琳把它倒在碟子中。 單純的純白色粉末,淡淡的珍珠粉味,用手指沾一點摸摸看,粉末細得摸起來是綿綿的觸感。






每天早晚各吃一包,凱薩琳已經吃了一個多星期,晚上睡前吃一包,早上則加一包在每天喝的豆漿內。





不知是否天氣熱,有一陣子晚上睡得很不好,半夜常不自覺醒來就很難再睡著。 睡不好,身體容易覺得累,臉上也跟著長痘子,覺得很擔心。 吃《漢一苑》超微珍珠粉時並沒有預想它會對睡眠有甚麼影響,不過很驚訝的是從吃的第一晚開始,當晚就能一覺到天亮,而且雖然睡前是搭配開水吃一包,竟然整晚也不會想要起床上廁所。 之後持續每天都有吃,也都是能夠一覺到天亮,睡得好,白天精神就好,也沒有再長大痘,只剩小小不起眼的痘子,覺得膚況也變好能夠睡得好,心情自然也就放寬心了。


豆漿對女人來說是很好的食物,不過它的鈣含量不像牛奶那麼多,所以凱薩琳就把超微珍珠粉加在豆漿內一起喝。 豆漿混合珍珠粉,完全不影響豆漿的濃稠度和風味,不但能夠喝到豆漿的原味和營養,又多了豐富的鈣質,這可是凱薩琳得意的自創新吃法。





吃完的珍珠粉空袋,袋內還有殘留的粉末,凱薩琳可一點也不把它丟棄浪費了,可以加在保養品中或當蜜粉使用,徹底達到內服、外用。 只要把空袋的一邊剪掉,就可以看到袋內其實還留有很多珍珠粉。






用指腹沾取袋內的珍珠粉,跟精華液或乳液調合後擦在臉上。






把珍珠粉加在保養品中使用,不但不影響保養品的質地和抹勻程度,擦完後的皮膚看起來反而有自然粉白的感覺。






天然的、可以吃的超微珍珠粉,凱薩琳也放心把它當蜜粉用。 上完粉底後的臉頰,用指腹沾取珍珠粉空袋內的殘餘粉末,直接均勻按壓在臉上,膚色不只看起來亮白,妝感自然、服貼,而且也不會容易脫妝。






在阿嬤的年代,經濟不發達,有能力吃珍珠粉就很不錯了,還挑甚麼呢? 現在,珍珠粉變得平價又普遍,選擇反而非常重要,是不是純的珍珠粉? 是否含有重金屬? 產地來源呢? 是不是容易吸收的超微米珍珠粉? 這些可都是吃“心安”的和吃“有效”的關鍵。 很高興透過這次試吃認識《漢一苑》超微珍珠粉,感覺很滿意,有一句廣告詞說:「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對凱薩琳來說,以前只是買珍珠粉偶爾吃,現在真的會想買來天天吃!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xBUzoZ


愛食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聲明: 本試吃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吃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吃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