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0:26:13km2669kh

謝謝蜜蜂恩賜的美容聖品《御姬賞》高純度蜂王乳 試喝心得

中外皆知的美容聖品—蜂王乳,它的辛辣酸澀口感是否讓你懼怕呢? 凱薩琳的媽媽就改吃含蜂王乳成份的錠劑,長期食用下來雖然已年過70,平常只有簡單的保養,更從未擦過防曬品,卻保有完全不像70歲的光滑肌膚和體能(凱薩琳覺得媽媽目測看起來只有50多歲)。今天凱薩琳也來分享含蜂王乳成份的美容飲品-《御姬賞》高純度蜂王乳的試喝心得給大家。




常在媒體上看到《御姬賞》的宣傳,竟不知原來它是維他露集團旗下的【源穎生技】所開發的美容飲品,難怪在瓶蓋上還特別加上了維他露的品牌logo




全部包裝都是採用代表蜜蜂和高貴像徴的黃金色,也是特色之一。






瓶蓋上的封膜和瓶蓋都打上了保存期限,封膜上也有刀線可以方便撕開,密封的瓶蓋也容易轉動打開,是蠻細心的設計。






平常喝時,打開瓶蓋,整瓶直接喝掉是很方便的,為了看看外觀,就倒在杯中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淡黃色、半混濁、表面有氣泡的微稠液體好像沒什麼特別,聞起來有蜂蜜的甜甜香味,重點在它喝起來的口感和成份。





喝起來是甚麼滋味? 試喝第一口時(記得先搖晃均勻喔),剛接觸舌尖的瞬間,最先感受的是蜂蜜的香甜風味,緊接著液體流動到舌頭中段時是帶著微酸的,當吞下滑入喉頭時,竟然出其不意的竄出一陣辛辣感,雖然只是幾秒的時間,卻彷彿像坐了一趟雲霄飛車般,從低入高,再俯衝而下,多層次的口感真是特別。




其實這酸澀辛辣是來自蜂王乳的自然原味,但《御姬賞》把蜂王乳又加入了水和蜂蜜等成份,經過調合後的口感比起蜂王乳單獨吃接受度是大大提升,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卻漸漸的愈喝愈順口,還越來越喜歡喝哩!




不只在口感上較來得可口,每瓶近於3匙的高單位蜂王乳成分,加以小分子化幫助吸收,含豐富的珍貴「葵烯酸」成份,又另外添加海藻醣和輔酵素Q10成份,都是凱薩琳覺得要比單獨吃蜂王乳來得勝出的特點。





喝起來有淡淡甜味,想不到它的熱量是超低的每瓶只有26.8大卡,零膽固醇、沒有塑化劑、無添加防腐劑,也沒有雌激素,當然喝起來鐵定是讓凱薩琳感到安心的。




這次試喝的時間大約是三周,凱薩琳通常在早上起床喝水時順便喝一瓶,中間有一天剛好安排到醫美做深度除斑雷射,做完雷射後臉上盡是密密麻麻的紅色點點傷口,走出診所時還真是後悔不已。原本醫護人員告知大約要一周才會結珈脫落,竟很驚訝的只經過四天,隔天洗完臉後竟然點點的傷口全不見了,回想這四天中除了每天喝一瓶《御姬賞》高純度蜂王乳,並未特別吃某種食物,連保養也只剩最簡單的洗臉加乳液,能夠這麼快復原,想必和每天補充一瓶高純度蜂王乳有關呢?!看著鏡子中摸起來變得光滑柔軟的皮膚,不僅覺得更有精神也感覺更有自信。


一般蜂王乳必須保存在冷凍狀態,吃的時後再用湯匙挖出,對凱薩琳這種懶人感覺不僅不方便,也容易因此而中斷食用。 化身為瓶裝的《御姬賞》高純度蜂王乳喝起來顯得方便很多,想喝就喝,也沒有冰存的不方便性,每天喝一瓶,還會很捨不得又一瓶被喝掉了,覺得它跟一般的美容飲真的很不一樣,值得讚賞!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喝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