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20:41:37km2669kh

告別冰手冰腳 暖身【沖 泡飲品推薦】 ~ FIT 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好冷ㄛ! 最近的氣溫進入今年入冬以來的低溫,冷颼颼的天氣裏冰手冰腳的,能夠來上一杯暖身的黑糖薑母茶該有多好!說到這兒,應該有人要抗議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老薑的辛辣,所以這會要來分享一款暖身的沖泡飲品,也是我推薦給家人飲用的FIT怡天然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裏面有黑糖、老薑母和初胚燕麥,少了辛辣口感卻喝得到老薑的微辣香醇!




把罐子上的產品說明仔細看了一下,裏面有來自美國蒙大拿州生機農場的『初胚燕麥』、本土產製用新鮮甘蔗汁古法煉製的『黑糖』、台灣『老薑母』,以及添加來自印度的『薑黃萃取物95%』,看似單純的成份,裏面的營養卻不簡單,全取材自天然食物,所以是全素者也可飲用的全素食品。








每罐容量350g,簡潔容易打開的包裝,最上層是防蟑又防塵的塑膠外蓋,內層是易開蓋式的防潮鋁蓋,瓶口內緣還做磨圓處理,避免割手。 14公分的罐高,容量剛好,放在辦公桌的抽屜內,不會太顯眼又不會占空間,是下午茶的良伴。




打開瓶蓋,靠近就可以聞到老薑的香氣,黃白色的粉末外觀像是黃豆粉,舀起來一看,上面還有小小的黑糖顆粒呢!




最簡單的吃法當然就是直接熱水沖泡囉! 按照罐上建議的食用比例,大約25公克沖泡180cc的熱開水,再充份攪拌。




溶解的程度超乎意料,想不到稍微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了,不會容易結塊,所以是可以直接熱水沖泡,不用先用冷水拌溶的唷!




鼻子一湊近杯子,來自老薑的香氣溫柔的飄進鼻腔。 營養的『初胚燕麥』加上養生的『黑糖』加上暖身的『老薑母』,不知道會撞擊出甚麼樣的風味呢?!




喝一口,嘴裡不是全然的水份,有微微綿細的口感,猜想應該是初胚燕麥吧。 用黑糖帶出的甜味,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得讓人覺得膩。喝起來有老薑母的濃醇香氣,辛辣度卻像從一個剽悍的老婦變成柔順的小妞,喝完全身都暖了起來!




喝一杯,熱量會不會太高? 從熱量表上看來每杯25公克沖泡的老薑黑糖燕麥奶熱量只有120大卡,每天一杯做為早餐或下午茶解餓,不擔心造成負擔。




除了單獨沖泡,加進一些燕麥片也是可以嘗試的喝法。加進的燕麥片完全不影響風味又增加了飽足感,是當早餐飲品的好選擇。




想要加強鈣質補充,也可以在老薑黑糖燕麥奶中加入些許鮮奶或奶粉一起沖泡,喝起來的口感奶味更凸顯,薑味降低了,風味還能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鮮奶或奶粉比例。




時常瀏覽健康新聞,深深體認到再好的醫療或藥品也不一定能夠挽回健康,唯有靠平常的養生和生活習慣的糾正,所以寧可選好吃少也不要劣質便宜。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全取自天然食物,搭配營養概念的成份組成,無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料,通過251項農藥和重金屬檢測,讓我喝的安心也推薦給愛喝沖泡飲品的家人!




想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網址http://www.itry.com.tw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