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0:14:46km2669kh

保養不能單靠塗塗抹抹 超微粒、奈米珍珠粉 我的美麗新選擇 ~ 漢一苑 超微珍珠粉

自從知道珍珠粉是慈禧太后的駐顏秘方之一,珍珠粉也納入了我的吃的保養品。市面上的珍珠粉很多,選擇不對不只是有沒有效果的差別,也許還會吃出病來。 吃漢一苑超微珍珠粉已有一段時間,不管從甚麼角度檢視,都讓我無從挑剔,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




珍珠粉的品質除了製程,原料來源也是關鍵,漢一苑超微珍珠粉是100%台灣製造,選用無汙染西湖水域養殖的優良品種「三角帆蚌」的無核珍珠,在2013年還獲得SNQ國家品質獎,這對食用者來說當然又多了一層保障。




白色高雅的壓紋外盒,一看就知道裏面是珍珠粉來著,簡單精巧的包裝,不只環保,我想廠商也一定對自家產品有十足信心,所以不怕消費者把注意力從包裝轉移到產品品質上。




小小的一個外盒,裏面就可以全裝進30小包,所以每包都是超輕薄的。




吃過的珍珠粉中,有散裝的、膠囊型的,最喜歡是像這樣的鋁袋裝,好處是份量固定又防潮,當然攜帶起來也更方便。




每包漢一苑超微珍珠粉的大小大約10公分長、4公分寬不到,非常扁又輕,攜帶外出放入包包很方便,就算放進口袋或褲袋裏也不會被發現或感覺口袋卡卡的!




袋上左右兩側都有剪口,吃的時候沿著剪口撕開,不必再拿剪刀或用湯匙舀。




粉末的細度是我一定會注意的,目數愈大代表粉末愈細愈好吸收。漢一苑超微珍珠粉的細度已達30000目,是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細的珍珠粉,而且製造過程是用低溫物理研磨技術,還可以不破壞珍珠粉的天然成份。摸起來可以感覺到粉末的細緻度,綿綿的觸感,連手指的指紋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直接撕開倒進嘴巴是最直接的吃法,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不想配開水,直接含在嘴裏跟口水一起慢慢吞也OK




習慣早上來一杯豆漿,倒入一包漢一苑超微珍珠粉是我不想喝牛奶時補充鈣質的好選擇。




在外盒上直接公佈檢驗的結果,通過SGS的西藥和重金屬檢測,而且也主動提供水解胺基酸和微量元素的含量檢驗報告讓消費者參考,這是負責任的做法,覺得超讚的,吃起來也更安心。




吃的保養品的禁忌就是熱量不能太高,珍珠粉的好處之一就是熱量超低的,每包熱量連1大卡都不到,每天早晚各吃一包壓根完全不需理會吃進多少熱量。




兩個女兒都在生長期,珍珠粉含有豐富的鈣質和微量元素,很適合她們,漢一苑超微珍珠粉的粉末細、好吞又沒有腥味,老大可以直接倒在嘴裡吃,老二就加在她喜歡喝得飲料中一起喝,跟熬大骨湯比起來輕鬆又省事!






珍珠粉歷經時間的考驗,還能流傳到現代受愛美女性的喜愛,可見吃珍珠粉的好處真的不是流傳而已,所以我也下定決心要長期吃珍珠粉,最近持續鎖定網站上漢一苑超微珍珠粉的銷售情報,就等好康一來,就是下手的好時機啦 ! 




如有興趣想多了解漢一苑超微珍珠粉,網址在: http://goo.gl/xBUzoZ


也謝謝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提供這次的試吃情報!

 

**聲明: 本文章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體驗內容為本人實際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