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17:59:48km2669kh

擔心的、在乎的 它都幫我們想到了 ~ OSEN歐森 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洗髮精 試用心得

自從喝過OSEN歐森的德國花草茶後,對於它們家的產品頗有好感,這次再來分享也是歐森家的產品-德國草本莊園KRÄUTERHOF洗髮精,這系列的洗髮精共有三種植萃配方:洋甘菊水潤洗髮精、蕁麻活髮洗髮精和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




整體說來草本莊園KRÄUTERHOF洗髮精有幾個特點讓我非常喜歡:

1. 植物性草本植萃成份,不管怎麼說“天然ㄟ,尚好!”

2. 親膚弱酸性ph值,溫和不刺激。

3. 防腐劑paraben、螢光劑、矽靈和色素都沒添加,所以一瓶全家大小都可放心使用。

4. 德國原裝原瓶進口,生產依歐盟認證規範,所以規格跟歐盟國家完全一模一樣,就不擔心進口到台灣後被添加有的沒的


瓶子沒有甚麼花俏的設計,但是摸起來的質感還不錯,深棕色的瓶子是保護瓶內的植物活性成份不會被陽光照射而變質。500ml容量的瓶身不會太重太大,兩側做成曲折多面還蠻好握的,在浴室手濕濕拿也不怕滑掉。




瓶子是轉開的瓶蓋,用倒的,一般洗髮精都有按壓頭,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用倒的,但是全家大小每個人的髮量和長短都不一樣,用倒的反而可以針對自己所要的量取用,而不是一次按壓出來就是固定的量,反而比較不會浪費。




先來看看這瓶洋甘菊水潤洗髮精,質地是完全透明、微黃色,聞起來有甜甜、自然濃郁的洋甘菊花香。




植萃成份有德國洋甘菊和甜沒藥。 特點是深入保濕、潤澤修護、再顯光澤。




蕁麻活髮洗髮精是完全透明、幾乎沒甚麼顏色,聞起來就是單純草本植物的香味。




草本植萃成份是異株蕁麻。 特點是強健髮根、舒緩頭皮、晶亮光澤




複方植萃精華洗髮精也是完全透明、淡黃色,聞起來有甜甜的花香,又有清新的青草味,好難形容的味道,但就是好聞。




每滴含有6種的植萃成份,有香蜂草花、纈草、德國洋甘菊、歐蓍草、啤酒花毬果和茴香籽。 特點是溫和洗淨、呵護頭皮、複方調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困擾? 就是洗頭時第一次很難起泡泡,即便多加洗髮精也很難起泡,所以得將就先洗過一輪,再洗第二次才容易起泡。用了草本莊園洗髮精後,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只要頭髮有弄濕,一次就可以很快產生很多泡泡,而且我用的量很少,只用大約5ml的量,所以省水、省洗髮精,光這點就讓我超喜歡的。



草本莊園洗髮精的植物香味讓洗頭不只是把頭洗乾淨,天然草本的味道聞起感覺舒緩放鬆,不自覺會想讓指腹多停留幾下在頭皮和頭髮上按摩。沖洗的時候明顯可以感覺頭皮和頭髮是有洗乾淨的,雖然頭髮會感覺澀澀的,但這是不含矽靈洗髮精的正常現象,一定不能偷懶省去潤髮乳或護髮的步驟ㄛ!

洗之前頭皮油脂多,感覺悶悶的,頭髮好像很厚重的掛在頭皮上,看起來很扁塌。用了草本莊園洗髮精,洗完吹乾後明顯感覺好像頭髮的重量變輕了,頭髮自然蓬鬆起來,髮絲摸起來又鬆、又柔軟。另外以前只要前一晚洗頭,隔天頭皮就會開始有癢感,但用了草本莊園洗髮精即使經過一整天,頭皮也不會覺得癢。





三款洗髮精的配方不同,味道也不一樣,很難說上最喜歡哪一款,應該說都很喜歡吧! 可能因為使用的時間太短,所以無法很明顯感受三款洗後的不同,但不管哪一個配方,洗後感覺挺不錯的,而且光是天然植萃的親膚弱酸性配方和沒有防腐劑、螢光劑、色素和矽靈添加,以及親民的價格(偷偷到官網看它的售價)就是讓我會想再繼續使用和回購的選擇!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