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20:06:34km2669kh

一分鐘 拯救乾燥髮《多芬》直順滋潤修護 一分鐘護髮精華 試用心得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廣告,原來頭髮乾澀、毛燥也是初老的症狀之一喔! 所以不僅臉部保養要做好,也別讓頭髮在不經意中透露了年齡。 搶救乾燥髮!這次就來分享《多芬》直順滋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的試用心得。




平常洗完頭髮一定使用潤髮乳,不時也會再搭配護髮產品,所以洗個頭髮就會耗去很多時間,這瓶《多芬》直順滋潤修護 一分鐘護髮精華的特點除了裏面的成份配方,另一個特點就是“只要一分鐘”快速搞定護髮。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呈現淡白色、膏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 採用軟管包裝,每瓶容量180ml




使用的方法是在洗髮和潤髮後,擠一些抹於頭髮的中斷到髮尾,避開頭皮,按摩一分鐘後沖洗。





凱薩琳曾使用過的護髮品,有些護髮油會在使用時感覺頭髮非常油,有些護髮乳或護髮膏則會在沖洗時感覺滋潤度太over而有好像沖不乾淨的困擾。 在使用《多芬》直順滋潤修護 一分鐘護髮精華時,當和頭髮接觸按摩時感覺它不會有太油或太過滋潤的困擾,好塗抹均勻,也很好沖洗。凱薩琳的頭髮是屬於沒有染燙、一般到中度毛燥的頭髮,感覺它的滋潤度剛好。 如果是染燙或受損比較嚴重的乾裂、毛燥和分岔的頭髮,則需要增多使用量才會覺得滋潤度比較足夠喔。







使用後的頭髮除了感覺頭髮變得較為平順好梳理,毛燥度也減少了,除了看起來比較有光澤,髮絲摸起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乾澀,變得較為柔軟,洗完頭髮後甚至不用梳子,用手輕撥也能吹整平順。另外,它的味道也不會太過濃烈,吹完頭髮,頭髮上只會留下淡淡的香味。




相較某些護髮產品需要停留在頭髮上的時間至少3分鐘以上才能沖洗,特別喜歡《多芬》直順滋潤修護 一分鐘護髮精華只需一分鐘,而且可以在洗完頭的濕髮上直接使用,又好沖洗,這對留長髮而且常洗頭的凱薩琳來說,感覺非常快速又方便。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用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