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6:33:18*遺忘過去 *

盡情享用

我難過 我心痛 至少證明自己還活著


我壓抑那些痛覺 用微笑來看待一切


催眠自己一切都無所謂


習慣一個人走 一個人過生活

不再去理會 多餘的友情累贅


我知道 我只適合自己一個人


沒人會去理會 我的感受


因為 我不重要

因為 我沒利用價值

我的難過 你們不會聽見


因為 你們從不會注意到我


有我無我 都無所謂


這些我都知道 只要我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你們才會想起我


是的 我知道 我只適合被利用


我知道


沒關係 想利用我的 都來吧


因為生命是有限的


來吧 在我有限的生命 盡情利用我



我不介意


失去得不會再回來 錯過的不會在遇見


來吧 只想利用我的朋友們

你們來吧




我就在這裡 讓你們盡情利用


我讓你們利用完後 我還會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來吧 到哪裡找那麼好康的事情


來吧 謝謝你們利用我

至少 我還有被利用的價值


至少 在這世界上 我還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