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9:55:11影小賊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過去

我想要的幸福

是你把它給了我

現在

我想要的幸福

上天把它收回了

未來

我想要的幸福

該怎麼讓它出現

 

我是個女的

會想要依賴

會想要個肩膀可以依靠

而你認為這樣太過於依賴

如果我是個獨立的人

我就不會像你想像中的那麼好相處了

因為這樣的我

會想要更多屬於自己的空間

你會連管我的權利都沒有

就想你家人管不住你一樣的道理

如果我獨立到連誰的話都不想聽的話

你就更不會想跟我在一起了

我不知你是怎麼想

但我認為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我不希望彼此為了的對方

而改變自己

這樣自己不像自己

彼此會開心嗎?

我的獨立

我會從中學習

因為你在身邊

所以我想依類你

在你不在的地方

我也是會靠我自己

我不是一定要有人陪

我只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也可以說我比較懶惰騎車

希望有人可以載我

不管去哪裡

身邊都有個伴可以聊天

你可能是因為你比較獨立

或則說是過於獨立

讓人感覺難以靠近

所以才會習慣一個的感覺

而我不是‧‧‧

我想要有朋友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想讓你可以融入我的朋友圈裡

而你有時給我的答案

讓我很難理解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朋友

還是你覺得你一個人就夠了

不能說我沒有努力的去了解你

其實我都知道你在為啥是生氣

我只是想讓你自己冷靜一下

事情過了就會於過天晴

我就是這樣關心人

所以你才會說我不尊重你

其實我知道你啥時心情不好

只是我不會去多問

讓你自己冷靜就會沒事

這就是我的觀點

因為我沒有你那寬大的肩膀可以抱住你

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了解我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終於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我喜歡你摸的頭的原因

是因為在家中

我從小就認為我是多餘的那個

沒人會關心或特別愛我

很多次有想不開的念頭

但我認為就算他們愛的人不是我

我也不想看到傷心流淚

而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我也是有人愛 有人關心的

當你抱著我 摸我頭的那一刻

我哭了~

因為我終於開始覺得我也有活在世上價值

而現在你離開了 我傷心了

我把一切交給上天去決定

聽說命運是佔70%

30%是靠自己的決定

如果是註定的

誰也改變不了

 


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你說每次看到你父親 

你都會哭

因為他變的很憔悴

我想跟你說

不要哭

你只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以後會讓他過的更好就好了

讓你哭

就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不想像你前女友一樣讓你哭泣

我沒有對不起你

所以才會想讓你開口

把所有的傷 讓我來擔

但你再我面前哭了

讓我不由自主的去擦拭你的眼淚

不要哭~我不想看到你哭

因為我沒有做錯事

現在的我

只想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有好多個對不起想說

卻再也無法說出口了

我已經很努力去做好一個女朋友的角色

真的~我努力過了 也愛過了

只是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上一篇:一定要等我

下一篇:心......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