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2:29:27影小賊

一定要等我

我好想念你

你過的好嗎?

想哭的心情又出現了

快到我們無緣的三週年了

一想到又讓我的心好痛

好想打電話或傳簡訊給你

但你又叫我不要這樣

那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放不開你

你呢?

想念我嗎?

放開了我了嗎?

好想問你‧‧‧

我還有機會追回你嗎?

我一點都不想放開你的手

你知道嗎?

我還再等你

你知道嗎?

你呢?

有想要等我的意思嗎?

有想要再給我機會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你回來我身邊喔!!

葉比~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身邊

我只能這樣每天向上天祈禱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去獨立了

我會加油的

請在未來等我

我們相約在我們不知道的未來相見

好嗎?

一定要等我喔~災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