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3:49:10影小賊

給你的一封信


不管別人怎麼講

只要我相信你就好了

不管你再怎麼講

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天底下不是只有你一個男人

但你就是我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男人

我想要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

我相信我要的幸福你一定可以給我

那你呢?

我會是你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女人嗎?

你會想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我嗎?

你相信你要的幸福我一定可以給你嗎?

 

我知道因為我個性的關係

讓你想了很久

讓你不得不說出口

但相信時間真的可以讓我會為你改變一切

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當時的我很懵懂 現在的我真的懂了

我可能是個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的人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我一定會比以前更愛你、更為你著想、更在乎你的感受

我就是因為害怕失去才會哭泣才會懷疑

只要你放的開 分手的陰霾

我可以不介意之前的一切一切

我們一定可以重新來過的

你不需要再包容我 我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我相信我一定辦的到

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讓我們回到當初幸福的模樣

只要放的下就可以了

我能做到 你能嗎?

〝沒有你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每個人都會有優點或缺點

不是有人說:多看對方的優點,少看對方的缺點

每個人在對方眼中都會有完美與不完美

你也一樣 更何況是我

你可以為我破例、不堅持的回到我身邊嗎?

真的~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你不需要急著給我答覆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見個面

我想親口聽你的回答

到時我會打電話約你 

或則如果你想要回答了

那你打就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