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20:38:55影小賊

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 好痛 好難

為何大家都要我不要等了

要我放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雖然老姊面對著我

大聲跟我說:「林怡吟 放棄吧 他已經不愛你了 面對現實吧」

當時對我來說

心好痛

因為 我知道 我知道

忍著眼淚

聽他講完

其實我知道他已經不愛我了

只是我不敢面對現實

因為就算一點小小的希望我也不想放過

我要哭多久

我要流多少淚

才能夠忘記你的一切一切

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段感情傷我 好深 好深 好痛 好痛

原來我這麼愛他

愛到不能沒有他

我自己都不知道

連老爸也希望我不要等了

但他說:他是不錯,乖乖的,我想等就等

    如果我發現他是因為愛上別人
   
    分手再回來找你,我會打死他

    凡正還年輕,畢業後再說吧

    你自己決定就好!!

老媽更直的說:你有打電話給他嗎?

       還是都傳簡訊,人家都不理你了

       傳啥傳啊?

       他應該交了女友了

不想相信每個人說你是因為愛上別人拋棄我

好想關閉自己的耳朵

不相信所有一切

我的人生我想自己決定

但每個人的一句話

都會影響到我的思緒

我好煩 我好累 頭好痛

我想讓一切順其自然

我要堅強 我不想再流淚

流淚時卻沒人可以安慰 真悲哀~

但我一點都不堅強

什麼事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我曾哭著大聲對自己說:

「林怡吟,人家已經不愛你了,不要再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哭的死去活來

 你一定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

其實心裡真的 好痛 好痛

從心裡拿走一個人 好難 好難

已經哭了2個月

搞的自己好累好累

心煩ㄋㄟ~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給你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