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52:26影小賊

說好的幸福呢?

已經2個月了

 

心裡依然還是會想到你

 

想著分手那天

 

看到你留著淚說分手

 

明明很不捨 為何要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

 

只要說出口就回不去了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

 

所以我不要不要

 

那麼你的堅持到底是什麼

 

怎麼了 你累了 那說好的幸福呢?

 

就因為你的一句你累了

 

就可以抹去這兩年快三年的感情

 

為何你當初不想說是因為我的任性才會做錯事

 

你的一句 我覺得你該放棄 感覺我不會回頭 好好過你的生活

 

你知道那時心多痛

 

你真的可以狠心到給我一點改變的機會都沒有

 

讓我從失望又掉到絕望

 

現在的你音訊全無

 

想讓我徹底死心也不必這樣吧

 

我不會死心並不代表我看不開

 

我的不死心是想等待機會

 

等待一個可以成功追回你的機會

 

我把愛降低到喜歡

 

把愛人變成朋友

 

我喜歡你這朋友

 

只要這樣想就不會讓自己痛苦

 

我想我快看開了

 

可能我也覺得累了

 

累到不想再想了

 

等你把我當朋友看待

 

主動打電話給我

 

你做的到嗎?

 

我會很努力的改變

 

等以後跟你見面的機會

 

我想問 以後我還有機會追回你嗎?

 

因為我想你是不可能向同一個人告白的

 

如果有可能該有多好 是不?(滿期待的 ㄎㄎ)

 

那就有我來吧

 

不知道我敢不敢而已

 

因為我是被動的咩!!

 

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