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7:48:27影小賊

等待?放棄?一念之間(下)

如果是你,你看了之後做何反應,根本跟我講的是兩碼事

 

當看到你第二次說到包容甚至到厭倦

 

我就已經覺得你不只變了心甚至已經沒心要繼續下去的感覺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嗎?

 

所以我打了第二篇文章

 

我不是想分手才打的

 

我只是想聽你解釋

 

雖然寫了有點重

 

結果想分手的是你

 

你說那文章是轉捩點

 

所以我後悔寫出那邊文章

 

不管是不是轉捩點

 

不過我確定的是‧‧‧你沒心想繼續下去

 

所以不管有沒有文章

 

你遲早會說出口

 

不是嗎?

 

怪不得在打完文章到說分手這段期間

 

你在電話裡的態度有180度的轉變

 

你問我這幾天快不快樂

 

我可以告訴你

 

看到你之後,所有的不快樂都不見了,你信嗎?

 

你說你包容到累了 我該做何感想

 

不想再我們的感情裡面只有包容,沒有喜歡,沒有愛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話題裡竟然只有包容兩個字

 

我對你還會有等待

 

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對你變心過

 

我認為我沒做錯事

 

為何會有這待遇

 

我答應過你

 

會等你當兵回來

 

我就一定我會做到

 

所以我還是會等你回來

 

如果以後我沒變心的話

 

到時後 

 

如果你沒心

 

那我會努力再讓你愛上我

 

或則選擇放棄

 

如果還有心

 

那就請你等我吧

 

 

 

我用了你說的這句話

 

當我第一項作品的題目

 

自我介紹

 

被說掏心掏肺

 

害我都無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