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00:49\"瓶子"/

原來

想一想發現!


以前ㄉ自己很笨


一ㄍ任自己打罵任我發脾氣還任我出氣當我出氣筒ㄉ人


總是讓我包容我


也許就是這些<寵>字把我給寵壞ㄌ!


宏在國中3年下來總是在我不爽時任我打罵當我ㄉ出氣筒!


我也動不動就自亂塞他


對我卻從來沒有真ㄉ生氣過


現在覺ㄉ那時ㄉ自己怎麼這麼無聊阿


但還真是很抱歉阿


也謝謝他任我打罵唄!


我ㄉ脾氣收斂不少ㄌ!


盡量收收掉呵呵


還記得總當著班上的人面前就塞下ㄑ


還有老師都看到ㄌ


大家都傻掉


但打打鬧鬧下還蠻懷念ㄉ


前一陣子吧


偶而在公車上遇到他還是老樣


虧ㄌ一下怎麼比中秋那時還胖ㄌ你


喝喝它整個無言


但我笑ㄉ很爽


因為他參加吉他社


知道ㄉ同學都在笑


都說有人要ㄑ虧妹妹摟


但應該也沒啥魅力吧






上一篇:我好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