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45:15\"瓶子"/

我好怕!

我真ㄉ好怕!
































最後走ㄉ路












會是一樣的!












熊你應該知道我再說啥吧!













ㄏㄏ!










也許微笑ㄉ背後又是流不完ㄉ淚水!











我真ㄉ怕ㄌ我好怕!

















同時也抱著期待和希望

















可以嗎可能嗎!















最後ㄉ答案是什麼!















有誰可以提前跟我說!













上一篇:糟糟糟糟糟爛透ㄌ幹!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