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30:03\"瓶子"/


怕孤單
怕一ㄍ人
怕蟑螂怕蜘蛛怕怕怕怕怕!





最怕ㄉ就是再次失去

原本ㄉ自己碰到小挫折就是掉淚

遇到什麼事都是哭

但那就是原來ㄉ我

因為失去許多ㄉ我改ㄌ

改成一個叛逆

頂嘴甚至半滴淚都不掉

什麼事都藏在心裡

什麼都不說

有苦有不爽有氣都藏起來

直到遇到他之後我變ㄌ

我會流淚

至少在他面前我會

但在學校在瓜媽面前我會

回到ㄌ家不知味啥

我半滴淚都掉不下來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在家人面前我真ㄉ哭不出來

現在雖然會說出心裡話

但眼淚卻是掉不下來

我也不知在ㄍㄧㄣ什麼

但我至少會說出心裡話ㄌ

我ㄉ人真ㄉ很ㄍㄧㄣ

也很硬

但遇到他之後軟化許多

我可以ㄍㄧㄣ到連一句抱歉都說不出口

心理面ㄉ抱歉兩字已經排徊在嘴邊繞ㄌ許久

但卻說不出口

我要變回以前ㄉ我嗎

我要繼續ㄍㄧㄣ嗎

也許我也快ㄍㄧㄣ不下ㄑㄌ!

我好想說哭就哭

好想放聲大哭

哭完ㄌ也許心情會放鬆許多

不想ㄍㄧㄣ也ㄍㄧㄣ不住ㄌ!

我不是哭不出來而是ㄍㄧㄣ到最後變習慣ㄌ

習慣戴假面具裝著微笑

沒有眼淚很快樂

在家人面前ㄉ我是這樣子

微笑代表影藏嗎

影藏住所有傷.悲.不悅

微笑可以殺人這句話ㄉ含意我應該董ㄌ些!

一ㄍ微笑可以有許多影藏許多涵義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昨天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