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9:10:57Kitty

【別等】510:記憶中的一切如此美好

梓翰完全沒想過雪眉會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他從沒想過跟雪眉發展的可能。

“妳不會是認真吧?”梓翰戰戰兢兢地問她。

“我從來不跟你開玩笑。”

“我不明白。”梓翰感到迷惘,搞不清楚狀況。

“反正我們現在都是單身。”

“這並不構成合理的理由。”

“以前我們不是曾經試過做戀人嗎?當時挺合拍嘛。”

梓翰連忙解釋,“那不是真的啦。”

雪眉無所謂地笑了笑,“就算當時我們不是真的戀人,但我們都是認真付出啊。”

“可是……梓翰努力地搜索跟雪眉相處那個月的記憶,當時的感覺彷彿又回來了。他寵她疼她,盡力做好一個男朋友的責任。他還記得,他由起始的不習慣到最後的依依不捨。記憶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可是你擔心我喜歡女生嗎?”雪眉替他說出了心裏的疑惑。

梓翰點了一下頭,他的世界很簡單,直就是直,彎就是彎,沒有又直又彎的東西。

雪眉輕輕嘆一口氣,“就算當初我喜歡敏婷,我喜歡的也只是她這個人,並不是她的性別。換句話說,我喜歡一個人,從來不會考慮性別這個因素。”

“嗯。”他應道。

“更何況,”雪眉稍稍猶豫了一下,“當時我就發現我跟敏婷之間並不是愛情。”

梓翰完全被擊倒,他當雪眉的一個月男友,不是為了證明她和敏婷之間的愛情嗎?當時他還親手將雪眉交給敏婷,她們看來是如此篤定,令他以為她們的愛絕對不會動搖。

他隱隱嗅到真相的氣息,可是心底裏存在著更大的不確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