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4:19:08Kitty

【別等】509:如果非要加上期限

雪眉繼續說:“能進入我們生命並產生影響的人,畢竟寥寥可數。”

梓翰無法不認同,他還在期待著誰能走進他的生命吧。

雪眉滔滔不絕地訴說她在日本留學的所見所聞,看到她那副神采飛揚的樣子,就知道她有過一段多精彩的日子。梓翰替她感到高興,能夠實現夢想的人並不多。

說著說著,雪眉突然問他現在的感情狀況。

“一片空白。”梓翰老實說。

“我也是啊。”雪眉說。

“還沒遇上真命天子嗎?”

“也許遇上了,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生命中充滿著未知,不過這才是人生有趣之處。

雪眉用手托著頭,瞇起雙眼看他,突然連名帶姓地呼喚他,“張梓翰。”

“係。”梓翰應道。

“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嗎?"她問。

就像當年一樣突如其來而又單刀直入,嚇得他呆在當場。

雪眉沒有作聲,只是盯著梓翰等待他的回應。

梓翰回過神來,笑著問她,“今次的期限是多久?”

雪眉展現開懷的笑容,舉起一隻手指。

“一個月?”

她搖頭。

“一個星期?”

她更用力地搖頭。

“一天?”

雪眉收起笑容,一臉認真地說:“一輩子。”

梓翰以為自己聽錯了,連忙向雪眉確認她剛才說甚麼。

“我說我想你做我的男朋友,如果非要加上期限的話,這一次是一輩子。我想這輩子也跟你在一起。”雪眉的語氣肯定,一點也不像是開玩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