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2:58:13Kitty

【別等】511:角色逆轉了

雪眉豁出去,只想跟梓翰說個明明白白。

“我曾經以為我跟敏婷愛我一樣,深深地愛著她,因為我們做甚麼也一起,都已經成為習慣。雖然最初她向我表白時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愛,但後來想像到生活中沒有她相伴時,我就覺得我是愛她的。我這樣告訴她時,她卻要我找個男生試試談戀愛,說這是一個考驗,通過了就可以證明我不是一時衝動。”

“嗯。”

“然後我找到了你,這之後的發展你都知道。”她頓了頓,繼續說:“可是我向你撒了一個謊。”

“甚麼?”

“那時候我問你有沒有愛上我,你說沒有,然後你問我,我對你說我當然沒有。但那是騙你的,當時我就已經愛上你。”

梓翰深呼吸,好讓自己鎮定下來。

他忽然覺得,他的角色逆轉了。當日他跟唐瑤久別重逢當晚就向她表白,現在雪眉也是在見面的第一天就向他表白愛意。

原來真的不容易接受啊,尤其是他從來沒想過雪眉對他有意思。

雪眉繼續說:“敏婷知道我對你動了心,就對我說,她在我心中不過是一種習慣。我習慣了跟她在一起,以為沒有她的話再難快樂起來,結果不是這樣的。跟你相處之後,你令我笑令我感動,我見你傷心會感到心痛,越接近一個月的限期,我就越難過。我不捨得你,可是我也知道你心有所屬。愛情無法勉強,所以我沒有選擇跟你表白,同樣也沒有選擇跟敏婷在一起。”

“但是那天在餐廳,妳們明明......

“我跟敏婷約好,在你面前演戲,好讓你安心放手嘛。”

梓翰脫口而出,“真是大傻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