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4:18:09Kitty

【別等】454:都怪自己愛胡思亂想

梓翰問唐瑤為甚麼會知道他受傷的事。

“我昨天碰見小麗,是她告訴我的。”

梓翰一副原來如此的模樣,說:“其實我只是受了點輕傷,實在無需大驚小怪,所以除了通知學校之外,我沒有特別跟別人說。我肯定讓妳知道的話,妳一定會十分擔心我,所以便沒有告訴妳。我原本計劃拆了石膏之後就找妳吃飯,想不到妳先來找我了。”

“傻瓜。”她本來想說他以後有甚麼事也要第一時間告訴她,但轉念一想,她憑甚麼提出這樣的要求?於是她改為說:“萬一,我指萬一,你再發生甚麼事,就算你不通知我,也不能一個人承受一切,找個朋友傾訴一下嘛。”

梓翰凝視著她,慢慢地點了一下頭,“嗯,知道了。”

“還有一件事,你的手機為甚麼整個下午也打不通?”

梓翰不好意思地縮了一下膊頭,“妳可以想像到我現在接聽電話有一點難度吧,昨天我一邊扶著拐杖走路,一邊從褲袋拿出電話,結果一不小心就將電話掉在地上,壞了,我剛才覆診後才去買過一個新電話。”

唐瑤恍然大悟,怪不得她等不到他的回覆,因為昨天他的電話壞了,根本收不到她的短訊。

她失笑,都怪自己愛胡思亂想。

“那麼你以後要小心一點啦,要不然你兼職賺的錢都不夠買新電話。”

“我應該不會再做兼職了。一來我現在受了傷,想做也不行,二來我今年就要畢業了,想專心讀好書,況且我之前受傷入院,有多天沒有上課,現在要急起直追。”

“對了,你今年就要畢業,時間過得真快。”

“回頭看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但當時卻覺得漫長不已。”

唐瑤笑了笑,“你現在覺得時間很難熬嗎?”

“是有一點,特別是拖著給打了石膏的一條腿。”

然後他們相視而笑,剛開始存在的隔閡都給打破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