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2:05:29Kitty

【別等】276:距離幸福越來越遙遠

幸福。

小麗以為她距離幸福越來越遙遠了。

“謝謝你。”她對蘇紀澄說。

“幸福其實垂手可得,只要妳張開手,就可以得到。”

“真的這麼簡單?”她感嘆。

“人生有多複雜呢?別把事情複雜化。”

小麗跟魚魚玩了一會兒,牠終於不再抗拒她,她將牠抱起,說:“魚魚,你真有本事,這麼快便要做爸爸了。你重了很多呢,一定是在這裏吃得好住得好吧。”

“我一直很用心地照顧牠。”蘇紀澄說。

“為甚麼不把牠賣掉?”小麗明知故問。

“我正有此意。”

小麗的臉色一沉。

他認真的審視著她那張微慍的臉,偷偷的笑起來,“給我一元吧。”

小麗明白他的意思,可是她現在無法把魚魚接回家。看到魚魚,她又會忍不住想起梓翰。

“不如,”她看著蘇紀澄,“你做魚魚的新主人吧。”

他盯著她看了很久,然後無奈的點點頭,“如果這是妳的決定,那我就做魚魚的主人吧。”

“我可以常常來探牠嗎?”她問他。

“當然可以。”

小麗放下魚魚,跟另一隻西施狗玩耍。牠快要成為母親了,懶洋洋地躺在地上,不怎麼理睬她。

“牠叫甚麼名字?”她問蘇紀澄。

“豆豆。”

“豆豆生產的時候,你可以通知我嗎?”

“一定。”

“一言為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