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2:20:33Kitty

【別等】275:我見過最幸福的樣子

小麗怒氣沖沖跑去晴天寵物店,一看見蘇紀澄便沒問情由破口大罵,“你怎麼搞的?你到底對魚魚做了甚麼?牠為甚麼會過得不好?你不是說會好好照顧牠嗎?”

蘇紀澄含笑看著她,似乎一點也沒有愧疚。

小麗深感憤怒,快要發狂了。“你笑甚麼?魚魚到底在哪裏?”

“我笑妳既然這麼著緊魚魚,為甚麼要將牠賣給我?”

“我……”小麗抿抿嘴,欲辯無從。她隨即發揮野蠻本色,“我怎樣做,與你無關。”

蘇紀澄聳聳肩,拉著小麗的手走進櫃台後面的房間,指了指地下的圍欄。

圍欄內,魚魚正在跟另一隻西施狗在玩耍,看起來精神奕奕的,十分健康。

小麗上前欲抱起魚魚,可是牠卻向她不懷好意的狂吠。

蘇紀澄在一旁笑著袖手旁觀,小麗向他求救:“魚魚不認得我了,牠患了失憶症嗎?”

蘇紀澄啼笑皆非,“我從來不知道妳的想像力可以這樣豐富。”

“那牠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他上前逗弄魚魚,牠立即變得溫馴,“因為妳太長時間沒有接觸牠,所以牠一時之間認不出妳罷了。”

小麗鬆一口氣,又問他,“那魚魚到底發生甚麼事?”

蘇紀澄溫柔地笑了一下,指著魚魚旁邊的西施狗,“魚魚快要做爸爸了。”

小麗訝異掩著嘴,一時興奮得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想親眼看到妳知道魚魚要做爸爸的表情,所以騙了妳。”蘇紀澄有點不好意思。

“為甚麼想看我的表情?”

“那可能是我見過最幸福的樣子。”

 

~待續~

t124754485 2009-05-13 15:12:35

你的部落格很有特色我很喜歡!有空歡迎互相交流來我家逛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