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4:26:03Kitty

愛你愛我.30

許奕能一直希望能夠好好跟邱嵐嵐解釋,他不想她胡思亂想。

可是,當她叫他走時,語氣是那樣堅定,那樣決絕。

“嵐嵐,我……”

“你不要說話。”邱嵐嵐制止他說下去,無論他再說甚麼也改變不了他一腳踏兩船的事實。

“求妳不要這麼決絕,事情總有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就是你回去你的女朋友身邊,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當她說到他的女朋友時,心裏酸溜溜的,今天以前她一直以為許奕能的女朋友就是她自己,可惜她只不過是他移情別戀的第三者。

“妳不要離開我。”他捉住她的手。

“你能夠離開她嗎?”

許奕能有點為難。

“算了吧。”邱嵐嵐揮了揮手,“她是弱者,我比較堅強,你回去跟她重拾舊歡,不要再來找我,總之我絕對不會為了你自殺,你放心好了。”

“嵐嵐,我是真心愛妳的。”

“她也是真心愛你啊。”真心愛一個人就一定能跟對方在一起麼?根本沒有這回事。

她看得出他是痛苦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她不能再跟他糾纏下去。

“你放過我好不好?你說過只會給我帶來開心事,你說過不會令我難過。現在統統做不到了,你還想怎樣?”邱嵐嵐倒抽一口涼氣,她不該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我現在告訴妳,我會很好,我不會不開心,也不會難過,你可以放心離開。”

許奕能驚訝地看著她,她的眼中再沒有柔情,再沒有愛戀。那一刻,他好像從來沒有認識過她。

最後,許奕能還是離開了。

離開以前,他只有一個請求,他希望最後一次送邱嵐嵐回家。

“這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他說得那麼荒涼,邱嵐嵐無法拒絕他。

路上無言,她知道他們相隔很遠很遠,再沒甚麼可以把他們拉在一起了。

曾經,每一次許奕能送她回家,她總是挽著他的手臂,不願意放過任何跟他親近的時刻。

他就在她的身旁,可是她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親他愛他。一想到跟許奕能親密的時光一去不復返,邱嵐嵐只覺撕心裂肺的痛。

跟他相戀三個月,卻彷彿走過了一個世紀。

到家了,也是他們分手的時候。

“嵐嵐,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嗎?”許奕能作最後的努力。

邱嵐嵐走進屋裏,關上大門,給他一個斷然的答案,縱使她是多麼希望能夠跟他重新開始。

關上門後,邱嵐嵐頹然坐在地上傷心地飲泣。

傷心地哭他一場痛痛快快,明天又是新一天。

邱嵐嵐告訴自己,悲哀只能夠停留在這個無眠的晚上,明天一到,所有的不快都得煙消雲散。

如果真的能夠那麼輕易放下一段感情就好了。那天以後,邱嵐嵐變得恍恍惚惚,做甚麼也提不起勁。

其後,她愛上吃巧克力。

她愛上了巧克力在她的嘴裏一點一點熔化的過程。

巧克力有抗抑鬱的作用,吃著巧克力的時候,她的心情也一點一點的好起來。

除了巧克力,她幾乎不吃其他東西了。她已經不再嚮往其他味道,她只想沉醉在她自製的甜蜜世界。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29

下一篇:愛你愛我.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