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4:38:16Kitty

愛你愛我.29

許奕能知道他再也不能隱瞞下去,他必須向邱嵐嵐坦白。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談吧。”他想好好向她解釋清楚,事情並不是她想像那樣。

“不用了,有甚麼就乾脆在這裏說吧。其實我跟你已經沒甚麼好說了。”她摔開他的手,不想跟他再糾纏下去。

“嵐嵐,妳聽我解釋。”他著急起來,“沒錯,我的確是愛上了別人。”

終於親口承認了,傷心的情緒一湧而上。邱嵐嵐緊咬著下唇,不容眼淚流下。

“你既然承認,那最好不過了,我們分手吧。”原來要親口對他說分手,感覺是那麼難受。

“不要這樣。”他急得把她整個人抱住,在她耳邊說:“我愛上的別人正是妳啊。”

“你在說甚麼?”邱嵐嵐不明所以。

“我由中學開始就跟她在一起。”他欲言又止。

她整個人也在發抖。“你的意思是我才是第三者?”

“對不起,一直沒有告訴妳。”

邱嵐嵐的心比她原先估計還要痛,她對自己說過,寧願孤獨一世,也不要做第三者。最可笑的是,她做了第三者自己竟然懵不知道,還一直以為終於找到一個懂得疼惜她的人。

“嵐嵐,對不起。”

對了這個地步,除了對不起,他還可以說甚麼?

“既然你已經有女朋友,為甚麼還要來惹我?難道我真的好欺負嗎?”邱嵐嵐歇斯底里的哭喊著。

所有的信念在一瞬間化為烏有。

她以為她是幸福的女主角,從來沒有想過她竟然在不知不覺間成為第三者,她向來最鄙視的就是橫刀奪愛的第三者,這對她來說是何等荒謬的事。

如今邱嵐嵐知道,許奕能見異思遷的對象不是別人,正是她自己。她的思緒頓時紊亂起來,她不知道該怎對面對他,也不知道怎樣面對自己。

“你根本沒有愛過我。”她意氣地說。

“妳可以恨我,但是妳不能否定我對妳的愛。”

“愛我就不要傷害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傷害妳,我……”許奕能

“為甚麼明明有女朋友,還要喜歡我?”邱嵐嵐覺得全身乏力,她已經筋疲力竭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的感覺,那天我第一眼看見妳便喜歡妳,回到香港後我日夜也想著妳,平安夜我約妳見面,我們雖然只是相處了兩天,但是我已經徹底愛上妳。”他說著:“我本來想跟紫君分手後才向妳表白,但是如果當初我不跟妳說清楚,我怕妳不肯再見我。”

邱嵐嵐深深地嘆氣,她記得當初她因為許奕能不肯表白而惱他,如果她不曾迫他,也許結果將會逆轉。原來一切都是她的錯。

“三個月了,你要跟她分手的話早就分了。”

“我曾經跟紫君提出過分手,可是第二天她割脈自殺了。”他痛苦地說。

“於是你又回到她身邊。”

他顯得十分無奈,“妳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我想讓她再冷靜一點才跟她講清楚。”

“你走吧。”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可能的決絕。

她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她深愛著許奕能,可是她知道她必須失去他。

兩個人是戀愛,三個人便是苦戀。

三人之中注定有人要受傷害,邱嵐嵐寧可她是唯一的一個,至少她沒有傷害到無辜的人,而她所愛的人亦不用痛苦選擇。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28

下一篇:愛你愛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