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4:24:13Kitty

愛你愛我.28

邱嵐嵐渾渾噩噩的回到澳門。

她想過立即上前當場逮住許奕能和那個女子,想過打電話質問他,也想過到他家找他說清楚。

可是她甚麼也沒有做。

一個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無論她做甚麼也於事無補。

當年她發現阿基有第三者,她哭過鬧過,也曾試過耐心地等他回心轉意,但是這樣蹉跎歲月最終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

她早知道人心難測,感情的事誰也不能保證,但是她怎會想到許奕能變得這麼快。
他們相戀才不過三個月!

還好,才不過三個月,趁現在感情不太深厚,早日跟他來個了斷也好。

邱嵐嵐不斷安慰自己,但是為甚麼她的心仍然那麼痛?她告訴自己忘了他,就當作這三個月是一場惡夢吧,可是這場惡夢未免太長也太甜蜜了?而幸福的日子卻又總是這麼短暫。

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她竟然連一滴眼淚也沒有流過。是不是一個人傷心得過了頭就連眼淚也失去了?

回到家裏,她倒頭便睡,她知道許奕能曾經打電話給她,但是她沒有接聽。
乾脆就這樣分手吧。

以後不聽他的電話不跟他見面,必要時辭掉酒店的工作,搬到朋友家裏住避開他。
就這樣決定了。

她不再上網跟他見面,不接聽他的電話,刪除他的所有電郵。他打電話到酒店找她,一聽到他的聲音便掛線。

許奕能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他還不知道自己一腳踏兩船的事已被識破,還以為她無緣無故鬧情緒。

管他的!她才不要跟他解釋。

連續一個星期,邱嵐嵐都對許奕能不瞅不睬。

終於,許奕能親自來到酒店找她。

這是她早預計得到的。

他這麼有機心,總不會輕易放過她。

這個星期以來,她不停把他想成世上最不堪的人。只有這樣,她才可以說服自己忘了這個人,忘了這個她曾經深愛著的人。

“嵐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妳為甚麼不覆電郵又不聽我電話,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許奕能一看見她便緊張地追問。

邱嵐嵐不理會他,別過臉不看他,急步走向巴士站。

“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他拉著她的手,問。

她冷笑,他竟然膽敢提出這個問題!

“妳是不是惱我上星期沒空陪妳?”

她再次冷笑,幸好他沒空陪她,否則到現在她還蒙在鼓裏。

“嵐嵐,求妳不要不說話,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她恨恨地看著他,她這樣對他已經便宜了他,他該好好想一想他怎樣對她。

“雖然妳甚麼也沒說,但是我知道你是因為我而不高興。妳有甚麼心事,求妳告訴我吧,不要鬱在心裏。”

好一句不要鬱在心裏,好歹也跟他說個明白。

邱嵐嵐凝視著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故作鎮定的問他:“你是不是愛上別人?”

許奕能驚惶地看著她,半晌說不出話來,既不能對她說真話,但是也不想欺騙她。

“真的這樣難答嗎?”邱嵐嵐乾笑了一聲,“還好,至少你對我猶豫過。”

他從她一臉倔強的神情讀到危險的訊息,一切都完了。

~待續~

上一篇:愛你愛我.27

下一篇:愛你愛我.29